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薄案终极内幕 被“装傻”忽略的主线

免翻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薄熙来-从表面上看,是一场中共内部的权斗。但深入探讨,却能看出另一条主线,往往为观察者和国际媒体忽略的主线,就是这次官场中所有涉案的人,从王立军到薄熙来,再到周永康,以及出来遛了一圈儿企图再度掌控政局而不得的,都和迫害法轮功 直接有关。谋杀案只是薄的一个犯罪行为,薄涉及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诸多犯罪行为。但是这个罪恶,中共和西方都不敢和不愿意触及。对中共的不愿提及,大家都明白。而西方的“装傻”,主要是如果真的从内心承认这场迫害的残酷,明天不就得改变整个对华政策吗!什么利益的算计,人权的忽视不都得在美国人民的压力下重新考量吗?


王立军在锦州并不是一个忠于法律 长,而是残忍的人权侵犯者。他利用公安局长的便利,丧尽天良的进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活动,为此得到奖励。而锦州地区的死刑犯 数量却少得无法解释他何以在两年内便可进行数千起移植实验,他一个非医学专业人士,被称作器官移植专家,并用国家经费建立移植方面研究所。【6】一位原锦州的武警几年前就揭露王立军命令对法轮功学员赶尽杀绝,并亲自组织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手术。薄熙来打黑,需要的不是忠于法律忠于职守的人,那样的人是无法贯彻黑打政策的,他需要的是只听从薄,而藐视法律践踏法律的打手。


薄熙来由于在大连和辽宁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在海外 被起诉十三次,被起诉次数仅次于江泽民的二十一次和罗干的十九次。北京圈内有一种说法,当时薄熙来的顶头上司国务院对薄的恶习看不惯,坚决不让薄接副。这也许是事实。从另外的来源,如根据维基解密一份美国外交电文,温家宝认为薄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次数太多,其负面的国际曝光不适宜在更高级的国际场合代表中国 ,不同意薄晋升副总理而将其外放到重庆任市委书记的。【7】


周永康是在四川省作省委书记时因严厉迫害法轮功而被江泽民看中,破例将这个从来没有公安工作经验的人调到北京,替换被江认为迫害法轮功不力的贾春旺任长,同时兼任中央政法委唯一的副书记。当罗干退休时,需要另一个类似自己,即有迫害法轮功血债,心狠手辣的来接任,以便使迫害政策能继续,就选了周永康继任他的中央职位。无论是在公安部长还是后来的政法委书记任上,周都要为全国范围的迫害负主要责任。


十八大以后,周永康将退休,他必须选择 一个同样有迫害法轮功血债而又心狠手辣的人接替他的职位和迫害政策。这个人必须有动机、动力和手段。这个人选非薄熙来莫属。而薄熙来也需要这块跳板为其更大的计划服务。两人狼狈为奸,形成了薄周联盟 。在江泽民为首的“江家帮”里,固然有大贪污犯、黄菊、陈良宇,但中共高层 无官不贪,因此贪腐并不能成为凝聚“江家帮”的主要动力。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上欠下血债的人出于自保的目的而联合,这种“恐惧”的凝聚力在江泽民看来要可靠得多,因此这一类人就形成了一个“血债帮”,这是“共同犯罪”的帮派集团。


拿下薄熙来,血债帮在中央要找到像薄那样各方面都符合周永康接替罗干那种条件的不容易,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指挥系统 立即就面临后继无人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在人大期间,薄熙来已经因为王立军案面临调查的情况下,周永康和其他政治局常委唱反调而公开挺薄的原因。只要周永康还有权力,哪怕是名义上的,也一定要拚命反击,这不是他想不想做,而是必然要做的。


(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 》第四章;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来源:真实的江泽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案终极内幕 被“装傻”忽略的主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