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神奇! 友人误认 挛生兄弟别后41年巧重逢










点此看大图片
离别41年后巧妙重逢的挛生兄弟,为他们的母亲倒茶。(来源:网络图片 )&nbsp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7月5日讯】近日,一对失散41年的双胞胎兄弟,因朋友偶然间一次误认,得以再度相逢。这个神奇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


41年前,因为家境贫困,四川内江一对孪生兄弟,一出生便被迫分离,哥哥被送给了成都一对夫妇,从此兄弟俩便不曾再相见。哥哥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弟弟。


6月23日晚,哥哥的一名友人在内江巧遇弟弟,由于兄弟俩长相酷似,而将其误认为哥哥。还好,弟弟知道有个双胞胎哥哥,便透过对方,联络上了哥哥。 7月3日,哥哥来到内江,全家人终于大团圆。


4日,这个神奇的故事,在大陆 网路上热传。


网友〝游刃有鱼〞:真为他们两兄弟高兴,感动得一直流泪。


网友〝携手明天〞:完全是电视里面才有的情节!


网友〝谷中雀〞:他们的身世让我看哭了,团聚让我感动,这就叫缘。


网友〝木易声香〞:太感人了,我都控制不住眼泪。


网友〝丧尸〞:运气真是太好了,过程真是太传奇了!


网友〝遗忘〞:祝福重逢,愿天下失散的人找到自己的亲人,早日团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神奇! 友人误认 挛生兄弟别后41年巧重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