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退休律师:演出揭开神秘的国度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刘菲加州橙县报导)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晚,加州橙县表演艺术 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第三次迎来享誉世界的艺术团 ,首场演出 观众爆满,主流人士纷纷被神韵 所展示的纯善纯美的正统中国文化所吸引,对中国这个远在东方的、古老而神秘国度倍增亲切感。


退休律埃里克.西蒙(Eric Simon)看完演出后一连用了4个“难以置信”来形容演出的服装、音乐和舞蹈的美,“她太美妙了。”


西蒙最喜欢耍棍棒、捉兔子的少林和尚。一同来看演出的朋友格文.梅森(Gwen Mason)目前在一家华人公司上班,她说:“我喜欢藏族舞,因为我曾经到过西藏,非常仰慕生活在那里的人。”梅森热爱中国文化,但苦于无人给解读。“所以能了解中国5000年文化和不同的省份非常令人鼓舞。”


西蒙说:“我认为对来说,中国是一个神秘的国度拥有神秘的文化。尽管我们对她略知一二,但是还有更多有待了解。她和西方文化如此不同,我认为既迷人又神秘。”


神韵艺术团 巡回 世界100多个国家,唯独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对此梅森说:“他们(大陆)还在共产党统治下,所以没有自由。尽管新领导人上台试图有所作为,但是,对那些贫穷的农民,无论社会再怎么现代化,生活没有多少改变。”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