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大陆移民:感觉回到盛唐歌舞升平时代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报导)2013年1月18日的夜晚,在纽约艺术团 的陪伴下,置身索尼演艺中心(Sony center)的多伦多观众直呼:“时间过得太快了”。在两个半小时的表演中,神韵 所演绎和呈现的纯善、纯美的中华5000年历史、文化、艺术 ,让人们忘掉了时间,完全融化在祥和和圣洁神韵时间之中。


大陆移民黄女士带着儿子和先生,观看了18日晚的神韵演出 后告诉记者,这是她带着家人第一次看神韵。她表示,看神韵展示出的中国古典文化,“感觉像是回到盛唐歌舞升平的时代”。


黄女士说:“舞蹈演员 非常棒,特别是几个女子的舞蹈,非常精彩,他们的功夫都很好。尤其是彝族的舞蹈,非常好,觉得演员的功夫真是非常好。”


她说:“《十三棍僧保唐王》那个舞蹈非常精彩,无论是少林武功的展现啊,整个的意境啊 ,都非常好。而且整个故事比较幽默,舞蹈演员们表演得非常到位。”


黄女士说:“在加拿大,听到中国音乐的机会不太多,能在现场听到熟悉的曲调 ,很是感慨。”“现场乐团 非常好,很多曲子的调子都比较熟悉,感觉(神韵)带我回到了中国。” 


黄女士说,今天在演出中,听到了当年在家听到的曲调,“(是那种)原来在国内,在家里听到的中国音乐,而且中国音乐有非常独特的旋律,感觉亲切。”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