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西门子工程主管:看完神韵想学中文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奥兰多报导)2013年1月16日晚,国际艺术团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鲍勃卡尔表演艺术 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第二场演出 落幕。这是神韵 第二年在奥兰多市演出,各族裔主流人士慕名而来,剧院内掌声连连,气氛极其热烈。西门子工程主管Marcus Emery偕太太看完神韵后被中文深深吸引。


Emery先生说:“我特别喜欢神韵天幕和舞台的结合,真是惊人,从天幕中下来立刻就出现在舞台上了!”神韵歌词也令Emery先生感兴趣,“我太喜欢神韵歌词了,太棒了,非常优美!我感谢神韵把歌词翻译显示在天幕上帮助观众理解。”


Emery先生特别好奇中文的发音,因为五个不同音节可以表达不同的意思。


Emery太太赞同道:“是呀,女主持人说话的时候就好像唱歌一样。虽然我不懂她说的话,但是听起来真是太美了,如歌曲般优美。”Emery太太被整场演出深深触动,让她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神韵的服饰,“颜色亮丽鲜艳,真是了不起。”


夫妇俩人都表示神韵激起了他们学中文的兴趣。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