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副总裁:我发自内心地感到幸福


一家公司的资深副总裁Graham先生带家人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摄影:滕冬育/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报导)随着2013年纽约艺术团 的到来,多伦多再次掀起了“神韵 旋风”。在陶醉和震撼中,观赏完神韵表演的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和中国悠久的5000年历史,体会到了触及心灵的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


一家公司的资深副总裁Graham先生带着家人,观看了2013年1月18日晚,在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Sony center)的神韵演出 后表示:“今晚我能观赏到中国不同地域的演出,真是高兴!”


Graham先生对记者说:“(神韵艺术家)真是才华横溢!演出尽善尽美!”


他说:“ 我爱极了神韵的舞蹈、服装和音乐,一切都太美好了!”


Graham先生说:“女子们的《顶碗舞》和男子的藏族舞,太精彩了!这两个舞蹈的服装非常、非常耀眼。今晚我从神韵演出中获得好多好多乐趣!”


他说:“中国的文化让人不得不关注!音乐曲调流畅、优美。”“我感觉看神韵真是幸福!我是发自内心的感到幸福!”


他告诉记者:“这场演出让我感到内心非常平和。乐曲的柔和婉尔、服装的明亮、天幕上那动人的一幅幅画,都让我感到很平静。”


Graham先生说:“这是一场文化的盛宴!”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