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大陆移民:好像重新认识了自己的文化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报导)在海外的中国人常会想家,尤其在新、旧时年交替的季节里。演出 把想念亲人、感念故土情怀的华人同胞们,带回魂牵梦萦的家园;也让很多即使长在中国,也未必真的了解中华古文明的海外华人倍感自豪。


大陆南方移民王女士和先生以及两位白人朋友,观看完1月18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Sony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感觉特别激动。


身穿喜庆民族服装的王女士说:“特别喜欢神韵的民族舞蹈,我喜欢这样优雅的舞蹈,非常好。在这里,好像感觉我们中华民族的舞蹈是世界的舞蹈,感觉很好。”


王女士说:“看完神韵蛮激动的,很高兴。特别是在国外看到中国的舞蹈,觉得非常激动。观看神韵,就好像是重新认识一下自己的文化。特别喜欢。”


她笑着说:“演员 水平很高!很好,很好。”“天幕做得也好。我是第一次看这种高科技的天幕,立体感很强,天幕上的画面像是真的一样!”


王女士说:“尤其是西游记那个舞蹈啊,孙悟空从远远的水里跳了出来,感觉挺真实的。”


她说:“看完神韵,感受挺多的,神韵真的是在展现中国古老的文化啊。我觉得看神韵,让我们对自己的文化进一步加深了印象,特别是在国外,我更加喜欢我们的中国文化,越来越觉着我们自己的古老文化很重要。”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