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深圳两会代表会场相互依偎瞌睡照疯传网络


深圳代表会场相互依偎瞌睡照疯传网络。(网络截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9日讯】中共的“两会”长期以来一直被外界认为是秀,是对中国 的民众和世界舆论演的一场戏。2013年1月,深圳市的“两会”期间,刚刚被曝深圳开会住5星级宾馆风波未平,近日又添丑闻,部份与会代表委员在开会期间,未开完会就中途离场,还有部份代表委员在会议期间玩手机,而代表们在开会现场相互依偎瞌睡照被网络疯传。

据《南方日报讯》报导,深圳一年一度的“两会”不仅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代表委员们履职的重要平台,深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15日上午9时30分,在市民中心开幕,会场内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席位并未坐满,有的位置甚至出现连续空缺,直到报告进行了约10 分钟,现场仍有代表委员陆陆续续赶来,但会程刚过半,就有代表委员离席,余下的部份代表有的在下面玩手机,还有一些委员在会场相互依偎打起了瞌睡。


民众“坦克”表示,两会,其实就是富人俱乐部,代表们住2千多元的五星级豪华宾馆,吃饱喝足了就想玩,就想睡,他们哪有心思、哪来精神来开会、来商议国家和人民的事情?自己发财就可以啦。


民众“甲方”称,去年末,羊城晚报报导,广州一黑老大头目就是人大代表。


民众“常贤□”调侃道:领导前一天晚上“日理万姬”了,当然要休息嘛!


民众“机关算尽1214”戏称:这是太累了!你可知道前日他还奋战在搓麻第一线,废寝忘食!你可知道昨日他深入妓层,一夜未归!你可知道就在会前他还向12秒冲刺,汗流夹背!好领导啊,你怎么忍心把他的黄梁一梦唤醒?


(责任编辑:吴凯琳)


本文标签:, , ,






via 深圳两会代表会场相互依偎瞌睡照疯传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