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谁在习近平的〝四菜一汤〞里放三聚氰胺?图












谁给〝新政〞下毒?(网络图片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3年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前些日子发生的〝南周事件〞,被媒体戏称为犹如一锅滚沸的〝南方的粥〞被〝盖上锅盖〞。不过,风波暂停息,博弈才开头。有评论指,《南方周末》与《新京报》的新年遭遇,恰恰见证了中宣部的丑陋,而它正是给下毒的〝三聚氰胺〞。


习李越过〝真理部〞把斗争之火给灭了


自从广东宣传部部长到埠,寒蝉效应笼罩整个南方报系。但在习李新政大谈之余,庹震就胆敢亲自操刀,将整期弄成歌功颂德之作,这让外界大跌眼镜。


》发表署名孔捷生的文章 指,问题 是习李新政并非仅系〝四菜一汤〞,也要求改变作风与文风,孰料一转头,局常委中掌管中宣部、排名第5的刘云山和现任中宣部长却把《南周》呼吁宪政的献辞风波定性为〝严重的意识形态斗争〞、背后有〝境外势力〞云云。


〝这在毛、江、胡时代都是驾轻就熟的路数。殊不知天下已改元,习李断断不乐见由一场‘斗争’给本朝新政‘剪彩’,故而越过真理部的大刘二刘,把斗争之火给灭了,连构陷同行的《》也吃了瘪。〞


这里的大刘二刘,分别指的是刘云山和刘奇葆。而〝真理部〞则是指中宣部。


根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因其以权威姿态强力管控学术研究、学校课程、新闻报导、出版发行和影视节目,试图使一切涉及思想和意识形态的领域宗奉中国 共产的官方说法,中宣部也被公众戏称为〝真理部〞,因为其性质与乔治?奥威尔的小说《一九八四 》中的真理部完全一样,《一九八四》中这个部门的处理事务与头衔截然相反,主要负责根据宣传需要,改写历史文献,报纸,和文学著作,冠以真理也有深层含义,那就是人为地制造真理。


《环球时报》也吃瘪


1月7日,《环球时报》发表社论《南方周末〝致读者〞实在令人深思》,当时国务院新闻办曾要求该报网站删掉此社评,但不足24小时,中宣部下令强力推荐该社评,并强迫全国报章转载,国新办承认〝搞错〞了。这引起全国媒体人的反感。情势危急之下,《环球》总编辑胡锡进急急声称,该文本来1000字,且没用〝外国势力干预〞等,暗示中宣部加插〝私货〞。


随后,1月14日,引述多位中共高层 人士的描述称,在9日举行的一个会议上,在听取刘云山报告〝南周事件〞时,脸色不佳,质问刘云山:〝这难道不会愈压愈乱吗?〞


报导还说,刘云山本来决定要处份〝南周事件〞中相关的编辑和记者,但是习近平不想风波扩大到最后动摇体制,因此下令要求不要处分相关人员。


《苹果》文章表示,不管习李新政有多新,大刘二刘及庹震在给习李捣乱是明显事实,他们强迫各家报纸转载《环球时报》评论,遂使《环时》总编辑胡锡进挨了来自更上头的耳光,不得不换了嘴脸。


胡锡进在微博写道:〝你们(抗议者)也许是勇敢的人,但请你们等一等自己的祖国。〞


但是,文章指可叹的是祖国自辛亥以来已等了一百年,其间有六十多年在中共治下,但绝非祖国步履蹒跚。如今习李倘有宪政之念,便有〝境内势力〞出来下毒,要他们〝等一等自己的祖国〞,却要问:谁是祖国?


荒谬的禁制令


此外,博客 作家日前杂文集出版,到成都开新书发布会,却接禁言 令,不准读者提问,不准李承鹏说话,连〝新年好,谢谢大家〞的开场白也不行,当然也不准介绍嘉宾。


于是出现了被迫无奈的〝荒唐一幕〞,李承鹏唯有带上黑口罩表演行为艺术,读者则有的穿标语T恤,有的带上〝避言套〞,但现场却整个鸦雀无声。


文章指,如此荒谬的禁制令,宛如还在当执法委书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谁在习近平的〝四菜一汤〞里放三聚氰胺?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