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奥兰多观众大赞神韵 超越迪斯尼世界的快乐


2013年1月15~17日,神韵 国际艺术团 第二次莅临佛州奥兰多市﹐在当地最大的剧院鲍勃卡尔表演艺术 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三场演出 。刚刚结束的两场演出在当地造成轰动﹐剧院内掌声如潮。很多慕名而来的娱乐界和艺术界人士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奥兰多观众被震住了。(摄影:Mark Zou/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新、杨辰美国奥兰多报导)2013年1月15~1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 第二次莅临美国佛州奥兰多市,在当地最大的剧院鲍勃卡尔表演艺术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三场演出。刚刚结束的两场演出在当地造成轰动,剧院内掌声如潮。很多慕名而来的娱乐界和艺术界人士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奥兰多观众被震住了。


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 涵盖了所有艺术元素之美,同时兼有服装表演、现场交响乐团 音乐会、美声声乐表演、如电影般效果的大型动态天幕,观赏神韵演出所获得快乐超越了游览迪斯尼世界。与此同时,奥兰多观众也感佩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文化精神内涵,让他们提升心灵,滋润灵魂,获得了来自内心深处的平静与愉悦。


迪斯尼世界渡假村经理写诗表达感激之意


1971年,沃尔特?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在奥兰多建成。迪斯尼先生一生最伟大的设想就是建造一座神奇的公园,可以使孩子和父母都感兴趣的场所,并让所有人在那个世界里都能找到快乐。


不过,当神韵来到奥兰多,熟悉迪斯尼世界的奥兰多观众Jura Linartas慨叹道,迪斯尼世界有很多戏法,而这场(神韵)演出完全是演员 们在舞台上做真实的表演,其美妙的效果,带给观众们超越迪斯尼世界的快乐。


迪斯尼世界渡假村的销售经理Gerald De Sola先生,在观看完昨晚的神韵演出后,现场做了一首诗。诗中写道﹕


神韵

使我的精神得到升华

并滋润我的灵魂

谢谢你们


迪斯尼乐园经理﹕奥兰多观众被舞台上的表演震住了




奥兰多迪斯尼乐园经理James Pennock说:“奥兰多的(神韵)观众看起来也喜爱这个演出。大家情不自禁地被舞台上的一些表演震住了。那简直就象是梦幻般一样。”(摄影:李新∕大纪元)

奥兰多迪斯尼乐园经理James Pennock说:“这是非常迷人的文化之旅。我喜爱编舞、鲜艳的色彩、高难度的舞蹈技巧和优美的舞蹈动作。每个人的表演都是如此的精确,这是相当了不起的视觉艺术。我真的很喜欢。”


“奥兰多的(神韵)观众看起来也喜爱这个演出。大家情不自禁地被舞台上的一些表演震住了。那简直就像是梦幻般一样。”Pennock说。


“神韵所讲述的故事,看起来像是由一根时间线贯穿着的不同的故事,我们所看到的每个节目、每个场景,都深具吸引力。”Pennock说,“也许我不是很清楚那根时间线,但我能理解不同时期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很吸引人,印象最深的是两个游客都陷入了意外情况的故事。”


Pennock从神韵广告牌、海报上发现那张图片非常有活力,令人惊叹,于是决定来观看演出。


舞蹈家:任何人都会被神韵之美打动




舞蹈家LaJoie女士表示久闻神韵美名,一直都想来看演出,终于如愿以偿的她说,神韵的美显而易见,任何一个观看演出的人都会像自己一样被深深打动。(摄影:杨辰∕大纪元)

舞蹈家LaJoie女士表示久闻神韵美名,一直都想来看演出,终于如愿以偿的她激动地说:“演出真是美,非常杰出,这是对中国文化和艺术的伟大诠释!”


LaJoie女士说:“某些神韵舞蹈让我想起了中东舞蹈,特别是民族舞,因为这是民间传播的舞蹈。藏族舞(《为神而舞》)中让我联想到了俄罗斯,因为俄罗斯紧邻中国,这让我联想到了不同文化的互动。(《顶碗舞》中)女舞蹈演员们在平衡着头上的碗时仍然翩翩起舞,让我想到了很多其他不同国家也有这样的舞蹈传统。”


神韵特有的动态天幕也令LaJoie女士直呼神奇,“多媒体和舞蹈紧密结合,这真是创举,内涵很是惊人!(舞蹈演员们)从天幕中跳下,然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最后又飞回天幕,那真是太美了。”


神韵的精神内涵也令LaJoie女士动容。她激动地说:“神韵精神性表现得如此真实、如此漂亮,真的很棒!”她认为神韵的美显而易见,任何一个观看演出的人都会像自己一样被深深打动。


目前LaJoie女士拥有自己的娱乐舞蹈公司MAGI Entertainment,在奥兰多迪士尼公园等主题公园进行演出。她拥有25年的舞蹈生涯,曾在美国、摩洛哥、埃及、俄罗斯、巴西、等国进行表演,她更演习中国武术并获得4枚金牌。LaJoie女士还指导多家艺术公司的演出,如Pyramid Dance Company、Oria Gypsy Dance Theatre等。她曾在哈佛大学博迪博物馆、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等任教或表演,更参与过多部电影及电视的演出。LaJoie女士也是个音乐家,她出版过专辑ANTHOLOGY OF A MAGI。


设计师﹕演出涵盖了所有的艺术元素




奥兰多设计师Craig Voskan说:“这个演出涵盖了所有的一切(艺术元素)﹐非常美﹐给人启迪。”(摄影:李新∕大纪元)

在奥兰多长大的Craig Voskan是位设计师,擅长使用天然石制作艺术品,并为房屋装修做造型设计。他说:“今晚的演出非常迷人,我很幸运今晚来这里看到了这一令人惊叹的演出,为此我心怀感激。”


“这个演出涵盖了所有的一切(艺术元素),非常美,给人启迪。”Voskan说。


Voskan说:“演出的舞蹈和服装都非常漂亮,色彩缤纷,非常迷人,令人赞叹,而且舞蹈演出的舞步非常精致。”


“神韵的服装就像时装秀一般多样而漂亮。我也喜爱演出中的音乐,就像倾听现场音乐会一般,神韵歌唱家的歌声也很美,他们唱的非常好。


“我喜欢演出中的东方文化,太美了。我也喜欢那些故事情节,中国近百年经历了一些动荡,我祝福中国最终能够获得和平。”


Voskan先生说:“从(神韵)演出中,我获得了来自心灵深处的平静。这趟文化之旅给我带来了平静和愉悦。”


他还透露,自己计划4月份专程到圣彼得堡(佛州),再去看一遍神韵演出。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