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继“房叔”“房妹”后 再现福州房嫂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宋风综合报导)继河南郑州“房妹”后,再有网民实名举报福建省证监局女副局长田荔琴,指她与家人名下拥有16个住宅、商铺及车位物业,市值近5000万元以上,被网民讽为〝福建房嫂〞。但《》号称,该网民因邻里纠纷对田荔琴不满,所以才举报。


《东方日报》报导,自称定居福州的旅美侨胞、网民陈秀萍日前在网上发贴,实名举报福建省证监局副局长田荔琴及其家人名下在上海和福州共计有房产、店面等16处房产。其中,田荔琴本人名下三处,与丈夫共有三处,丈夫名下三处,儿子名下七处。


该网民还详细列出每处物业地址,并质疑田的儿子目前在留学,尚无购房能力,指田所拥资产,目前市值至少超过5000万元,与其公务员工资收入严重不符,要求纪委部门调查。


报导指出,该举报贴昨在各网站疯传,网民纷纷讥讽田荔琴是〝福建房嫂〞。


但据《新华网》报导,陈秀萍因邻里纠纷对田荔琴不满,才透过田荔琴亲属及朋友了解到,田荔琴及家人有16处房产。陈秀萍在网络上详细列举了这16处房产地址,并表示下一步将实名向纪检部门书面举报。


针对陈秀萍反映的田荔琴在融侨锦江社区有四套房产,有的挂在田荔琴亲戚名下,田荔琴辩白,这些房子自己都曾买过,但旧房换新房、小房换大房,目前自己名下只有一套,其中三套都是亲属的房产。


报导说,福建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 证监会已经掌握相关举报,并介入核查。


最近“房叔”“房妹”相继被网络实名举报


*广州市局番禺分局政委“房叔”蔡彬坐拥21套房产


不久前,网民曾曝光原广州市城管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坐拥21套房产,网民称其“房叔”。随后,“房叔”被停职、双规,办案部门查出其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等重大违纪行为。目前该案已进入司法程式。


从被网友曝光到被纪委“双规”,蔡彬只“坚持”了15天就已“现形”。


*90后郑州“房妹”确有11套房


近日,一实名记者微博爆料称,一90后女孩在郑州拥有11套经适房,其为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消息一出,网路上又是一番轰动,有网友戏称该90后女孩为“房妹”。


该女孩的父亲,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回应确认其女名下有多套房产,但并非经济适用房,而是属于家庭经商所得投资的商品房和商铺,其中大部分是十几平米的商铺。


1月13日晚,郑州市检察院宣布,由于“房妹”之父翟振峰已经涉嫌职务犯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网友实名曝日照“房叔”私占16套公房


近日,网友张世叶在论坛实名发帖,举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人大副主任陈文祥非法占有多所房产,其中包括16套公房。事后有报导称,网友全家上到老人下到小孩屡遭威胁。据报导,该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房叔”、“房哥”、“房妹”、“房婶”,房产知多少


*福州原副市长杨爱金,房产数量:传言17处


杨爱金2012年6月被“双规”。传言称,在杨爱金的办公室和家里总共搜查出3000万元,还有17套房产证。


*广州城建系统 退休官员李芸卿有24套房产


据《天涯论坛》及《凯迪社区》网友爆料,广州城建系统退休官员李芸卿有24套房产,大部分都位于荔湾和越秀等中心城区,房产面积最大为160平方米,最小为12平方米,粗略测算,这些房产总价达1500万元,是名副其实的“房婶”。帖子附有24套房产的具体地址及房产所有人姓名,且显示这些资料是来自市房管局,因此该帖不断被网友转发。


*云南省楚雄州原州长杨红卫,房产数量:23处


经查,杨红卫收受贿赂人民币1011.09万元、美元13.8万元、港币3万元、澳元1万元、贵重物品折合人民币95.98万元;夫妇二人在昆明等地有房产17套,在澳大利亚有房产6套;杨红卫还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2011年8月,杨红卫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山西阳泉原巡警队队长关建军房产数量:27处


关建军案共有56名涉案成员被抓捕。经追查,关建军等人10余年来违法犯罪案件46起,涉案资金2.5940亿元;北京等地房产27套;车辆30余部。2011年4月,公安机关将关建军等人以涉嫌20余项罪名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山西蒲县原煤炭局长郝鹏俊,房产数量:35处


在专案组查获3.05亿元违规违纪资金中,仅北京、海南等地35套房产的合同房价款就达1.7亿元;此外,还有郝鹏俊本人及其亲属的存款1.27亿元。从2003年到2008年,共偷逃税款1871万元。


*杭州原副市长许迈永,房产数量:许多


1995年5月至2009年4月,许迈永利用担任萧山市副市长,杭州市西湖区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杭州市副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亿余元,侵吞国有财产共计人民币5300余万元。


本文标签:, , , , , ,






via 继“房叔”“房妹”后 再现福州房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