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话剧演员:神韵演员的面部表情值得学习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Matthew Little报导)家住多伦多北约克的Howard Swinson是一名演员 ,在54年前的幼年时期,就开始从事演艺事业。2013年1月18日晚,Swinson慕名来到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他迫不及待地入场,意欲一睹艺术团 “世界一流秀”风采。


当晚担纲的是神韵 三大艺术 团之一的纽约神韵艺术团 ,其精彩的表演让Swinson如愿以偿。


Swinson表示:“我非常欣赏神韵演出 ,我亲眼见到的与我听到的一样,令人愉悦。”


他称赞:“我就是喜欢(神韵)绚丽多彩的服装、神韵舞蹈和演员跳跃的技能。背景天幕的效果,诸如河水和演员从河水中跃然舞台,这种手法真得很棒,我非常喜欢。”


Swinson说:“我发现神韵演出 非常精彩。我自己本人是一个演员,处于半退休状态,偶尔在上演多年的喜剧《Wayn and Schuster》中客串演出。”


“我自己本人是搞视觉艺术的,我制作了很多电视广告。”Swinson表示出于职业的原因,他对神韵的艺术形式和艺术表现力表示钦佩,他说:“神韵演出以舞蹈为主,不过,却是在讲述一个个故事,呈现得很完美,对此我深表感谢。”


他由衷地说,“我自己本人也经常进行歌舞表演,所以我很欣赏神韵演员 的面部表情。”神韵演员的面部表情值得人们学习,“真好”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