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胡春华广东调研 民众:访民被控“演员”上阵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接替兼任于2013年1月17日满月。据称他已马不停蹄的“跑遍”广东过半省辖市。但民众认为这是形式主义,并不代表解决了多少民生问题 ,被调研的基层部门都安排“群众演员”,因中国 冤民太多,官员躲都来不及,哪敢密切联系广大群众。

胡春华一个月之内已调研过半


1月13日至15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湛江、茂名市调研。据《南方日报》消息,统计上述广东省委机关报早前的报导发现,湛江和茂名市是胡春华主政岭南后调研的第10个和第11个省辖市。广东省共有21个省辖市,一个月之内已调研过半。


胡春华在去年12月25日履新后选择 深圳作为调研的首站。与2012年12月初视察深圳时一样,胡春华也去了莲花山塑像献花篮。然后到东莞、广州、佛山调研。元旦之后,又去往位于粤北的韶关和清远,以及中山、肇庆、江门和粤西等地。


民众:异议人士、被控 “群众演员”上阵


广东维权 人士李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们和维权访民一样,经常因为高官下基层被控。由于中共常常与民对立,制造大量冤民和异议人士,官员下基层哪敢密切联系群众,分明是在躲避广大民众。官员都明白水深火热的民众问题,也是谁也解决不了的问题,明知道对土地和住房的强取豪夺会制造大量冤民,但中共依然就犯。


他认为,新上任官员下基层调研,主要是为了与基层官员磨合关系。中共官员不是民选的,没有民意基础,不敢溶合在民众当中,因此胡春华的调研只能流于形式,在事先搭好的戏台里走马观花而已。高层 也想扭转与民众之间的关系,但必须解除中共邪恶体制的根本才可实现。可以想像,脱离民众基础的中共专横统治阶级还能支撑多久。


网名为“阡陌”的民众发贴表示,中共官员所谓调研有几分矫枉过正作秀的嫌疑。而以“廉价餐”、“简陋车”、“千字文”、“分钟会”来彰显改进作风的决心和效果。如果这样必将会落入另外一种“一刀切”的形式主义沉痾,于改进工作作风毫无益处。


另一民众匿名发贴透露,被调研的基层或部门一般都安排“群众演员”,扮“贫困户”、便衣和公务员扮演“群众”的现象屡见不鲜。还要背诵“台词”和排演等,至于那些维权访民、异议人士,要么关黑监狱控制起来,要么“被”喝茶、请假、走亲戚等。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胡春华广东调研 民众:访民被控“演员”上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