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惊人一幕 高空中机翼现3米长蟒蛇 猛拍机身血迹斑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1日讯】1月10日,外媒纷纷报导,澳航飞机机翼惊现一条长3米的蟒蛇,由于飞机高速飞行及高空低温,这条蟒蛇不幸死亡


据报导,航空公司一架由澳大利亚的凯恩斯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飞机起飞约20分钟后,乘客突然发现一条3米长的巨蟒缠在飞机机翼上。乘客们被吓出一身冷汗。这条蟒蛇在降落时已不幸死亡。


据报导,这条蟒蛇是紫晶蟒,长度约3米。由于高空低温,飞机速度也很快,蟒蛇在空中无法得到救助,不停甩动身体敲打飞机,机身上血迹斑斑。


驾驶员直到降落才知道,飞机上“搭乘”了一条蟒蛇。




乘客突然发现一条3米长的巨蟒缠在飞机机翼上,吓出一身冷汗。(网络图片)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via 惊人一幕 高空中机翼现3米长蟒蛇 猛拍机身血迹斑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