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日迫降梦幻客机 调查需数周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月17日报导】(中央社东京17日法新电)全日空一架梦幻客机紧急降落后,负责安装这架飞机电池的公司今天说,调查可能需时数周。


GS汤浅(GS Yuasa)公司发言人对法新社说:“此时几乎不可能预料,调查需时几天或甚至几周。因为我们必须研究飞机这套系统 ,而GS汤浅不是唯一参与的公司。”


在至少4国航管单位下令停飞下一代新飞机波音787后,相关单位展开广泛调查,GS汤浅参与调查。波音787因一连串出包,其安全遭到质疑。


日本全日空(ANA)这架梦幻客机昨天被迫紧急降落后,联邦航空总署(FAA)率先下令梦幻客机无限期停飞,日本、印度、智利和航管单位也相继勒令停飞。


全日空说,锂电池金属壳发现有电解质外泄和燃烧痕迹。共同社(Kyodo News)报导,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正研究电池过热的原因。


鉴于全日空这起事件,以及上周美国另一架日本航空公司(JAL)梦幻客机也传出冒烟事件后,梦幻客机使用的强力电池成为关心的焦点。(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via 日迫降梦幻客机 调查需数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