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音乐人:美妙的旋律,美妙的节奏


Turner夫妇表示演出 让他们陶醉(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加州橙县采访报导)2013年1月18日晚7点半,巡回 艺术团 在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 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现场中西方乐器完美合璧的交响乐团 、极富表现力的舞蹈语汇、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向现场观众展现着辉煌的五千文明,广袤中华大地的人情风土,殊胜美好的天国世界。


众多艺术界专业人士呼朋唤友前来观看,音乐人Eric Turner夫妇与同一教会的其他朋友一起前来观看。Turner先生拥有自己的乐队,他表示自己对神韵 的音乐情有独钟,他说:“整个演出我对音乐是情有独钟,交响乐团的演奏真是引人入胜。弦乐、管乐配合着大锣以及其它一些中国乐器,这一切美妙的组合在一起,创造出美妙的旋律,美妙的节奏,我深深的陶醉在音乐之中。”


Turner太太Debra Turner赞叹:“演出尽善尽美!音乐非常美,绝对的美!我先生是音乐家,所以他真是很欣赏神韵的音乐。正如你们所说,现场交响乐队汇集了中西方乐器,能够将它们融合在一起真好。”


Turner太太曾是专业舞蹈演员 ,她为中国舞独特而丰富的舞蹈语言所震撼:“舞蹈演员脚步的移动,如同在舞台上飘动,太美妙了!如行云流水。而且他们将服装的运用作为舞蹈展现的一部份,简直美极了!”


Turner夫妇表示神韵演出 中用舞蹈呈现出来的唐风宋雅,以及古今修炼故事帮他们领略了中华文明悠久的历史与传统的价值观。Turner太太说:“演出中的小故事非常美。能够将中国从古至今久远的历史这样演绎出来,看到人们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以及他们如何坚持自己的信仰,能够见到这些真是太好了!那迫害的故事令我动容,触动了我心深处。要知道,在,你不会,我们不会遇到那样的事情。见到这些,让我十分揪心。”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