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媒体总裁:神韵提升我们对中华文化的敬意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报导)2013年1月18日晚,纽约艺术团 在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Sony center)上演了第二场演出 。享誉全球的神韵 艺术 团所呈现的精美绝伦的文化艺术,将当地观众带进中华5000年的文化盛典中,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


加拿大一家媒体总裁Rosset和太太Nemet告诉记者,在观看神韵之前,从来没有想到中国的文化是这么的源远流长,神韵让他们对中国文化升起了敬意。


Rosset先生说:“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和服饰,以及(从演出中看到的)传统和中国的古老文化。”


神韵演出 中所展示的不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或动态的舞台天幕设计,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自儒、释、道学说发源、发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他说:“非常让人启迪。”


Rosset先生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幕布景和舞台的互动,非常有智慧,别具一格。用动画的天幕做布景很有创造性。演员 们从天幕上出来,跳到舞台上,太聪明的想法了。” 


Nemet女士说:“色彩缤纷,非常具有娱乐性,而且感觉气氛暖融融的!”“舞蹈演员们充满活力,简直是太漂亮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Nemet女士说:“非常鼓舞人心的演出,无论是音乐还是色彩,非常非常鼓舞人心,那么优美,无论是天幕上的画面还是舞姿,让人陶醉。”


她说:“我们都非常喜欢彝族的舞蹈,姑娘们展示了村落里的传统,每一位舞蹈演员都那么优美,让我也感到回到家的感觉,那么靓丽。”


她说:“我们在来观看神韵之前,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中国拥有那么源远流长的文化,中国人对家庭,对村落的那种情感,以及整个的中国文化,那么历史悠久的时代之前,他们就那么懂得礼仪,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