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艺术家聚北京宋庄 戴避言罩挺南周(组图)


戴避言套抗议(左起:王藏、片山)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综合报导)13日报导,五十多名艺术家、批评家和人文学者1月12日聚集在北京宋庄,戴白色口罩抗议当局打压新闻,声援。而早在南周事发之初,宋庄网已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声援。

报导称,五十多名艺术家、批评家和人文学者在批评家吴味的新书《问题 主义》的发行式和座谈会结束后,来到宋庄一家餐厅聚会,在餐会现场,大家都戴着白色口罩,齐声声援南周,抗议新闻审查。在场的批评家、艺术家、人文学者包括吴味、卯丁、王藏、邝老五、追魂、吕上、屠夫、陈永苗、片山、吴鸿、丁家喜、黎学文、郭海跃、杨子立、张海涛、金锋、林正碌、赵庆、常徐功、陈学刚、成力、张海鹰、郭珍明、王栋栋……等。微博还贴出了相关的图片


早在在一周前,宋庄网已经发表微博表示声援。微博称:“2000公里外的声援——南方周末加油”。




戴避言套抗议(左起:陈永苗、王藏)



聚会现场(左起:邝老五、陈永苗、王藏、屠夫)



声援现场



宋庄网声援南周的微博。

本文标签:, , , , ,






via 艺术家聚北京宋庄 戴避言罩挺南周(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