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最新时政段子:“乌镇新解” “朝中靠山出事”

【乌镇新解】“乌”即为“黑”,代表黑客攻击,“镇”即为“压”,代表GFW(“国家防火墙”)。互联网选的永久会址是有考虑的。

【局域网用户开大会】一群局域网用户凑在一起开世界,笑死了。

【丐帮年会】据说互联网大会来了50多国部长级高官,一看名单,最重要20国(G20)来了2个,最穷50国(联合国LDCs),来了19个。这是世界互联网大会,还是丐帮年会?

【朝中靠山出事】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失联四天,“协助调查”。何为“协助调查”?官方解释不得而知,民间理解就是朝中靠山出事了。

【大势所趋】在今天的中国,一个反对党和政府的人如若蒙难,会有千千万万的人站出来支持他,声援他;一个口口声声“相信党和政府”的人如若被党和政府拿下,则只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甚至论为可悲的笑柄。这就是人心所向,这就是大势所趋。

【没法子治了】说中国是个法治国家,这是说中国已没法子治了;说不是挡箭牌,是说甭管你谁,都别想拿它当挡箭牌,法律最靠不住。没有谁凌驾于法律之上,是法律从来委身权力脚下,不光为政府擦地,为官员擦鞋,还为流氓擦屁股。

【说实话】不过是爱说几句实话,就经常被视为理想主义者。在这个国家里,理想主义居然跟说实话联系在一起的。空话,套话,假话,才是现实主义。

【一夜暴富】以前一幢楼里8成是做装修,广告设计,物流,现在清一色全是放贷公司和P2P公司,忽悠着老头老太买,送油送米。这些投机客在这种经济体下都出来了,未来骗的只会更厉害。最后一帮人在楼下拉“还我血汗钱”的横幅。感觉整个社会越来越浮躁,都想着一夜暴富,却又不想脚踏实地。

【特别纳闷一件事】一方面说房子库存140亿平,够卖10年。一方面房价仍在涨,普通老百姓买不起房。一方面领导人频频发话拯救房市。房子也是商品,降价就好了,没人买就降价,一直降到有人买,不可以吗?

【骗子的最高境界】e租宝今天崩塌,可就在服务器关闭前一秒钟,还有投资者打进十几万元,还有许多已经是受害者的投资者相互抱团打气说要保护e租宝。

【注意力分散】这是一个注意力越来越分散的时代,即使你想躲避于一隅,还是到处横七竖八牵制你的力量。这个信息商业时代真抓住了人类的弱点,利用其弱点,一点点肢解与剥削你的注意力。当你习惯了注意力分散,就没有了对自己的守持,也就越来越丧失自己的左右权。每天都只能懊悔于这种丧失了。

【北京16区新命名】重霾后北京市16区的新命名:吸尘区、冬尘区、嗨癫区、宣雾区、重闻区、巢殃区、弥晕区、烽太区、使劲扇区、蒙头垢区、烟倾区、妨扇区、坏煣区、猖焩区、酮州区、大腥区。

【口罩】美国海关:先生,我们遗憾的通知您,我们不得不拒绝您入境。您从北京来,行李里连个口罩都没有,我们有理由怀疑您没打算回去。中国边检:先生,我们遗憾的通知您,我们不得不拒绝您入境。您从美国来,行李里连个口罩都没有,我们有理由怀疑您没打算活着回去。

【活得张扬,判得诡异,死得神秘】一个政商勾结的牺牲品,足球界臭名昭著的实德系掌门人,薄熙来疏友兼谷开来密友。惊闻他突如其来的死讯,好生奇怪,从来没听说他受过审判,有无律师不知道;涉嫌罪名不知道;哪家审判不知道;判处轻重不知道;是否上诉不知道;哪个监狱服刑不知道。

【为什么人人都爱海外代购】经常给监狱的朋友送烟,监狱里的东西太贵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最新时政段子:“乌镇新解” “朝中靠山出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