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乌镇互联网峰会出现“咖啡门事件”

在浙江乌镇召开的第二届世界大会开幕之际,“杂音”不少,出现了“咖啡门”事件,引发“满城风雨”。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

日前,某疑似华人记者在网上表达不满说,乌镇互联网峰会媒体中心免费咖啡只供外媒不给国内媒体,自己被当国内媒体不获赠饮,成为“二等公民”。这番没有具体信息的言论随一张朋友圈截图迅速在群和微博中传播开来。

大陆者网记者的文章表示,网乌镇前方观察员就“咖啡门”事件询问新闻中心服务的志愿者。她表示,自己对媒体记者提到的事并不了解,同时强调,无论是嘉宾,还是人员和媒体记者,新闻中心的茶点都是自助的。

该志愿者随后补充介绍,上午确实有段时间咖啡被拿光,部分宾客只能泡红茶,但几乎在很短时间内又重新补充了速溶咖啡。

据浙江在线10月28日报导,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经审核,确定近200家媒体的782名记者参与大会现场报导,包括40余家境外媒体100余名记者以及近150家境内媒体的600余名记者。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共有994名志愿者。

观察者网前方观察员现场体验后表示,乌镇的媒体中心最多会有几十甚至上百的媒体人士。传媒人士如此之多,免不了在某一时刻出现热水断供,咖啡拿光的场景。#

来源: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via 乌镇互联网峰会出现“咖啡门事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