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习近平反贪之火逼近 江泽民承认“紧张压力”

港媒《动向》12月号报导,近期,前中共党魁表达了其的几点担忧。其中,江提到:反腐的力度造成的紧张压力是其担忧的一点。此时,随着原副市长的落马,习近平的反腐已经逼近江泽民家族。

自习近平掌权后,强力反腐,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有一百多人,其中,大多为江派人马。江泽民屡屡抵抗习、王的反腐,但都以失败告终。江系溃不成军,包括周永康、薄熙来、苏荣、徐才厚、郭伯雄等大员都被抓。徐才厚已经在今年3月15日病死。

早前,港媒称,对于王岐山的强硬,江系大为不满,更兼曾庆红、李长春均有“入案”的可能,江泽民不得不亲自出马要王岐山刹车。江以私人信件方式提出,内容包括:中纪委现在有“谣言反腐”的行为,“甚至根据香港一些‘反动’报章‘披露’的消息当线索”;一些老干部形象受到了破坏等。并说,这是他所不能接受的。

该信件的进一步内容并没被透露,但消息源指:“这信是打印件而非手写件,但最后确实是江泽民签的名。”

报导称,王岐山依中共组织程序将该信呈交中央书记处,并在会上公开其要点。据称,王岐山不买江泽民的帐,将他“给顶了回去”。

目前,习近平、王岐山围剿江泽民已进入实质行动阶段,官员持续落马,上海“首虎”艾宝俊被抓已释放出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处境不妙的信号。#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习近平反贪之火逼近 江泽民承认“紧张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