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陈赓儿子被气哭 军内升官被讹诈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过去的若干年,军中代理、郭伯雄在军中大肆卖官已不是新闻。据披露,他们连军中中共太子党也不放过,陈赓的儿子在升职时也遭到勒索——用150万元(人民币)才能买到中将军衔。

据《总参派兵变》一书披露,中共三大军头徐才厚、郭伯雄、梁光烈采取的方法是,钱一到就可以授衔,钱不到说什么都没有用,连中共“红二代”也不放过。中共“开国大将”陈赓的儿子陈知建,在升职时也遭到勒索。

陈知建平时很低调。最高的职务是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军衔是少将。2003年,重庆警备区高层换届,陈知建顺理成章应该升任司令员,但由于不肯出钱买官,司令员一职挂到了别人头上。陈知建便愤而提前退休。那年其58岁,因未到退休年龄,所以一直没有正式办理退休手续。

2011年,陈知建已年满65岁。他打算办理退休手续,并希望退休时能够挂上中将军衔。结果他被告知,如果肯出钱买,中将军衔不是问题,遭到陈知建拒绝。

据说,后来陈知建与太子党、叶剑英之子叶选宁见面时谈及军队腐败。陈说,一些大军区升职私下的明码标价越来越公开。想得到哪一级的军衔就得交哪一级的价钱。他说,这次升中将军衔,中间人提出要交150万。说到伤心处,陈知建止不住流下老泪。

来自总政联络部的消息称,陈知建被要求出钱买官的消息在军中广为流传。听到消息恼火的不仅有军中太子党,更包括不少军中少壮派军官。这些军官看到,如果连陈赓的儿子都被明目张胆要求买官,那么他们这些平民出身的军官更是出头无日了。

《华尔街日报》曾发表题为《中国暴露军队危机 腐败案件显示买官卖官严重》的文章。文中提及,在过去十年中中共军队买官卖官遍及全军。报导引述来自军内人士和军事专家的说法称,在过去10年中,买官卖官渗透全军,以至于不同职位都有价格潜规则,比如到将军层级至少要一千万人民币,到大校一级要超过五百万,即便要入伍成为普通士兵,也要花上一万元人民币。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军事科学院杨春长、罗援、姜春良少将等人接受采访,大爆前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疯狂卖官内幕,其中大军区司令出两千万人民币买官,指徐郭两人大肆卖官,“几千万几千万地贪污”;军中官阶从排级到师级都有行情、有价码,连士兵入党也要钱买。中共将领亲自爆军队贪腐、恶劣程度令人发指。

徐才厚、郭伯雄都是靠江泽民的赏识、提拔才坐上军中高位的。他们都是江在军中的代言人。胡锦涛虽然在2004年接棒军权,可是负责中共中央军委日常工作的,分别是掌握作战装备与政工人事大权的郭伯雄和徐才厚二人。此二人牢牢地钳制了胡锦涛的权力。

徐才厚和郭伯雄间隔一年左右先后落马,上届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不见被问责迹象,而胡锦涛的前任江泽民却成了各界媒体关注的问责对象。有消息称,原因在于习近平亲眼看到郭伯雄、徐才厚仰仗江泽民,欺负架空胡锦涛的权力。

据港媒报导,习近平2010年出任中央军委副主席之后,看到当时同样担任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和郭伯雄,公然在胡锦涛眼前夺取军中人事权。习近平上台致力整顿军队,之所以展开铁腕反腐,有媒体分析,正是因为看到自己的前任胡锦涛的弱势,被郭伯雄和徐才厚等人欺负当作“傀儡”。

徐才厚和郭伯雄落马后,中共官媒的批判声讨中都强调“反腐无禁区”、“上不封顶”、“不设上限”等。提拔徐才厚和郭伯雄上位的江泽民,因此被认为是当局下一个“打虎”的目标。#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陈赓儿子被气哭 军内升官被讹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