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国保“闹剧”阻民告江 律师:罪加一等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7月初从港台地区率先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在短短两个月里,得到超过35万亚洲民众签名支持,目前、美洲、澳洲 也都开始响应。然而有消息显示,大陆部份地区的“610(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骚扰法轮功学员,试图阻止他们控告江泽民。律师表示, 610”、国保人员这些缺乏基本法律知识的可笑行为,给自己罪加一等,多了一项非法行为。

据新唐人记者常春报导,对于中国大陆的控告江泽民大潮,台湾民进党基隆市议员蔡适应表示,“我很钦佩在中国大陆这16万(编注:逾17.8万)的人民,愿意主动站出来,做一个法律上的、刑事上的控诉。”

韩国市民金周松说:“江泽民应该像希特勒一样受到审判。”

一位日本横滨民众表示支持告江,他说:“加油,中国的朋友,我支持你们。”

港、 台、韩、日,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当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控告的消息传到那里,短短两个月来,亚洲各国有超过35万的民众签名,支持将人权的江泽民送上法庭。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通讯员9月8号的不完全统计,从5月到8月,在中国27个省市自治区,至少有1000名学员和家属受到骚扰。形式包括:非法刑事拘留、行政拘留、绑架、抄家、询问等。

现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秦鹏,是1999级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硕士,他已经和其他32位清华校友一起,对江泽民提起控告。秦鹏认为,各地出现的骚扰可能有两种原因。

秦鹏说:“一个是,地方上这些人只怕并没有看清,江泽民要将被起诉、被审判这样的一个最终结局。或者在某一层级,那些‘610’还是继续给 他们下达骚扰命令。另一个原因来讲,长期以来,他们实际上是对法轮功迫害的重要参与者,他们担心在这个控告过程中,自己要因此被追究。”

《明慧网》的文章说,“610”、政法委、国保还在各地上演了“闹剧”。例如:石家庄强迫法轮功学员否认控告江泽民,逼迫他们填写所谓“诬告”的登记表;四川让法轮功学员填“防止滥诉”的登记表;唐山、天津、河南、安徽、烟台、黑龙江和甘肃等地,不让法轮功学员控告,或是逼迫他们否认控告过江泽民。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采访中表示:“今天法轮功学员向公检法所提告的是江泽民本人,如果要讲‘诬告’,应该是江泽民出来讲,而不是那些国保,那些非当事人。法 轮功学员更没有‘滥诉’的问题。每一个受害者,在法律上面,对于同一个加害者——这个反人类罪的元凶江泽民,都具有一个提告、提诉的权利。这怎么会是‘滥诉’呢?”

朱婉琪律师说,“610”、国保这些缺乏基本法律知识的可笑行为,并不可能息事宁人,还给自己罪加一等。

朱婉琪认为:“这种强迫写保证的行为,基本上来讲就是非法的侵权行为。所以等于这个在加害系统的人,罪加一等。他们多了一项非法行为。他们应该认清局势,及时跳 船,不要再继续成为江派系统当中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秦 鹏说:“那么邪恶的一个迫害都没有压垮法轮功的这些学员,那么现在的这些骚扰同样的不会达到目的。随着接下去,对江泽民犯下的罪状,包括对中华民族的出卖国 土,破坏法律等等祸国殃民的罪恶,被更多的揭示出来的话,更多的人,普通的人也会支持来诉江。所以这个大的趋势是任何人拦不住的。”

根据 《明慧网》统计,截止9月14号,对江泽民提出控告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已经超过了17.8万人,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国保“闹剧”阻民告江 律师:罪加一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