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天津爆炸中几个神奇避灾的真实故事

天津滨海新区特大爆炸案至今仍有很多谜团未解。官方没给公众交代事件的起因和调查结果。但天津爆炸事件中,有一些外界鲜为人知的幸运躲避这场灾难的几个真实,其神奇现象带给人更多思考。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中发生了几个真实故事,有这样几个人,他们中有的人作了三退,有的是了解法轮功真相,相信和支持大法,因为跟法轮功结善缘,他们躲过天津这场大灾难。这类躲避灾难的真实故事,海外明慧网报导的数不胜数。

支持大法的法轮功学员亲友躲过灾难

大陆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他原在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工作,而且是一位项目负责人,短短半年时间,他带的团队从最初几个人发展到三十人,应该说工作相当出色与有成效。

就在天津大爆炸前两个月,他儿子的领导突然要他辞职,当时他儿子听后觉得大脑一片空白,简直不敢相信。因为他正干得得心应手之时,怎么突然不让干了?他百思不得其解。

这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他听儿子回来说这个事情,开始还有点闹心,觉得自己孩子工作很努力,加班加点都没有怨言,工作中也没有出现差错,怎么会这样,后来他想到修炼人遇到的事,不论表面看起来是好事还是坏事,只要修心向善,最后都是以好事结局,于是他彻底把心放下了。

很快他儿子在另一个城市找到更好的工作。没想在他儿子离开两个月后,天津塘沽滨海发生如此惨烈的大爆炸。当看到他儿子原来的办公大楼炸得只剩下框架,租赁的小区万科金域蓝湾也损失严重,他的亲朋好友都说:这孩子真有福气。

这名法轮功学员表示自己清楚地知道,这是自己的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儿子支持大法得福报了。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这样的灭顶之灾怎能躲过?

另一位河北省无极县的一个,他姑姑是法轮功学员,经常给他讲大法的真相,这个农民的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这次在天津大爆炸中,他也亲身见证了相信大法得福报的神奇。

在天津大爆炸前,这个农民开车来到南方一家化学公司拉货,装上物资出门检查时发现装错了货,只好又卸下来重装, 这样耽误两个小时的行程。当时他还想不通:“我怎么会装错呢?我拉货多年来这还是第一次。”

他于8月13日凌晨一点半到达天津,这时才听说两小时前,8月12日晚11点30分天津大爆炸,而且爆炸的公司,正是他要卸货的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他震惊了,如果当初他没装错货,就会赶上大爆炸, 那一切就完了。他从内心感恩法轮大法救了他。

“三退真能保命” 河北一民众庆幸逃脱大爆炸

家住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位民众,之前因为听信中共电视、报纸的宣传使他对法轮功抱有偏见。今年3月6日,他儿子满月的宴席上,听闻来宾杨大伯给他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

杨大伯说,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教人向善,提升道德,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并给他讲了共产党邪恶本质,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因镇压好人导致社会贪污、更加严重。杨还告诉他:“天灭中共”是天意,谁也挡不住。真心退出党、团、队组织,就能保平安。真有大灾难来时,就有神佛保佑躲过劫难。

他见大伯讲的实实在在,就用真名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他感激说:“没想到这真是上了一份不花钱的保险,在天津大爆炸事件中救了我的命。”

他向明慧网介绍:“8月12日,我和两位朋友一起到天津市滨海新区某公司催讨债务。因为只有一百多公里,才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也没怎么联系,我们就直接驱车到了瑞海物流公司附近的某公司。不巧的是公司经理外出,要晚上才能到家,我们只好在附近找个宾馆住下,等待第二天结账。”

“吃过晚饭,我们几个一起到滨海大街逛了一会儿,九点多钟回到宾馆准备休息。这时电话铃声响起,家里来电说我不满周岁的儿子突然肚子疼,闹得很厉害,需要看医生。我妻子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忙不过来。要我马上。我想钱再好也没有我儿子重要,于是我们马上退房往回赶。回到家,发现儿子的肚子疼已经好了。当时觉得事情没办成就赶回家还有些惋惜。

“第二天才知道,我们才离开宾馆一个多小时,附近的天津市瑞海物流公司的化学品仓库就发生了大爆炸。我们住宿的旅店是重灾区,因提早离开,我们都逃过了一劫。没想到杨大伯说的‘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真真实实地兑现在我身上了。”

这位河北人表示,自己说出来的目的是告诉那些至今还不相信“三退”的人,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大灾难来临的时候,得到神佛的庇护。“三退”真能保平安。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2008年末,她去妹妹家串门,晚上她妹妹带她去弟妹家坐一会,听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即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转法轮》这本宝书全是告诉人按“真善忍”做更好的人,对百姓有百利而无一害,等等。而且三退可以保平安,有什么大难都跟你没关系。当时她弟妹就同意退出少先队

后来她的妹妹、妹夫俩口子去天津打工,这一去就是六年半,今年的8月1日才回到家中。就在他们回家十二天,8月12日天津就发生大爆炸,爆炸地点正是他们俩口子打工的地方。冥冥之中,幸运之神安排他们提前离开了,避免了一场没顶之灾。这是她做好事得福报了,印证善有善报。

明慧网上这类因相信或支持法轮功得到神佛庇佑的例子数不胜数。

中国自古就有“善恶有报”的说法。据悉中共“十八大”后的三个月内,直接迫害法轮功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就有三百四十人暴死、车祸、他杀等各种形式而毙命的,或被双规、或落马,加上其他各级政法委官员共四百五十三人遭厄运。江泽民流氓集团核心成员也因迫害法轮功纷纷遭报,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郭伯雄等都已锒铛入狱。

目前,已有两亿多中国大陆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党、团、队),超过十七万人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诉江大潮正席卷中华大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天津爆炸中几个神奇避灾的真实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