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澳洲少年服大陆产致幻剂身亡 父卧底复仇

9月14日,一名16岁少年服用大陆制造的合成致幻剂后,跳楼身亡。他的父亲布里奇伪装成有意购买的“澳洲黑帮大哥”,前往安徽合肥担任“卧底”,与当地的致幻剂供应商商谈交易,并录制下了整个过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导,合肥卖家向布里奇展示货品并称,他们可以运送至少5种不同类型的合成致幻剂到澳大利亚,其中一种可以保证超过200公斤的货量。

“向澳大利亚运货我们很有经验”,其中一个卖家说,“我们知道海关是怎样运作的,不必担心,澳大利亚是很安全的。”

之后,布里奇与澳大利亚版《60分钟》节目组取得了联系,希望节目组能将拍摄下的交易过程公之于众,用于“拯救他人生命”。

布里奇表示:“我们现在的处境好似在海啸边缘,这些致幻剂正大批运进澳大利亚,这一切必须停止。但总得有人站出来制止。”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有民众表示,如果打垮这个毒品,这个父亲就拯救了很多孩子。也有网民指,澳洲父亲伟大暂且不说,这伙致幻供应商的后台真硬,中国的毒品增长趋势不容小视,是非常严峻的问题

“大叔你让中国警方颜面无存啊。”“嘿嘿,老外都能查到地方,见到人见到货物不知道某个叫做缉毒支队的有关部门在干嘛。”“有良心、责任的外国人!中国太可悲,也太可怕!坑蒙拐卖骗??因果报应多。”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via 澳洲少年服大陆产致幻剂身亡 父卧底复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