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中共军方高层2天3次提肃清郭徐案影响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近日,高层2天3次提及“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响要抓实抓深,挖根除弊”。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在江泽民的任期内发迹,并听命于江,架空,卖官鬻爵,造成军中腐败之风盛行。

9月17日,中共全军教育整改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中共总政治部主任、全军教育整改小组组长张阳在会上称,“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响要抓实抓深,在深层次问题上下大气力挖根除弊”。

9月18日,中共军队参加“9.3”纪念活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称,“要坚决维护军委主席负责制”,“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等案件影响”。许也称“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9月15日,中共军方通过军网公布了今年第10批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官员,称中共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总工程师缪贵荣“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日前被立案调查。至此,“十八大”后军队落马的军级以上军官人数已上升至42人。

去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宣布“开除党籍”。今年7月30日晚上10点,郭伯雄“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并被“开除党籍”。

在徐才厚被抓公开后,去年多次称要“肃清徐才厚案的影响”,中共两名现任军委副主席和军委委员们也多次对此表态。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郭伯雄在中共“十六大”曾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2004年,江泽民被迫交出军权后,继续通过徐和郭等长期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

中共少将杨春长今年3月在访谈中首次从中共党内公开了胡锦涛被江泽民架空的高层内幕,证实江泽民利用徐才厚、周永康等亲信垂帘听政,窜持国政。

习近平上台后,对中共军队高层人事进行大调整,不断清洗江派军中人马,回收军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共军方高层2天3次提肃清郭徐案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