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江泽民最怕清明节习近平提起一件事

近期,江泽民和展开激烈肉搏战,江泽民在央视“露面”,放风批评习近平“反腐”,窜至广东深圳挑动茂名屠杀事件;习近平这边则以公诉谷俊山,计划或以反人类罪、政变罪起诉周永康和18军头集体 表态“效忠”予以还击。的“保党协议”被撕破。习江鏖战正酣,今天(4月5日)是清明节,江泽民最害怕习近平提起一件事:他的生身亡父是汪伪政权大汉奸。


清明节到 江泽民最怕习近平提起一件事


今天(4月5日)是清明节,又到了中国 人祭拜祖先的日子。现在习江鏖战正酣,江泽民最害怕习近平提起一件事:他的生身亡父江世俊是汪伪政府大汉奸。


江泽民在江氏家族中是长房长孙,其父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两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江上青亦名江世侯排行老六。1928年17岁的江上青加入中共,1939年28岁时被乱枪打死。


汪精卫 于1940年11月成立日伪政府后,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汪精卫,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而后在1943年,17岁的江泽民在父亲的安排下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此期间江泽民曾进入日伪特务班接受特务培训。


江泽民得势后,利用手中的权力急着出各种各样的回忆录、传记等漂白自己,用大篇幅反覆地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已成“烈士”的江上青。在江泽民让一个外国人写的《江泽民传》 中对其生父江世俊只是一笔带过,未做渲染,而对比江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却作了大篇幅的描述,书中谎称“江泽民由‘革命烈士’江上青养大”,与其亲生父亲江世俊没半点关系。


江泽民对自己日伪汉奸特务出身的家族身世讳莫如深,于是,每年的清明节也就成了江泽民最害怕过的一天。他不敢祭拜自己的生身亡父江世俊,却要硬生生捧出仅比他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的牌位焚香叩头。


江泽民混入中共之后,1955年3月被中共派往莫斯科进行技术培训。苏联情报部门发现江泽民是大汉奸江冠千(江世俊)的儿子,克格勃 立刻派出一美貌女子克拉娃 引诱江泽民,然后点破江泽民的日伪汉奸特工身份。从此,江泽民加入克格勃远东局,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 各种情报。江泽民回国后继续为苏俄效命,在其当权后为掩盖他汉奸特务身份出卖国家利益,把大片国土划入苏俄境内,承认了自清朝、民国以来从未承认的卖国条约。


江泽民超越其父江世俊,成为日伪、苏俄双牌汉奸特工。


中共官方公布“汉奸档案” 江泽民死穴被点中


2013年12月27日,大陆江苏《扬子晚报》报导,江苏省档案局于2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次公布一批民国江苏政府档案。这批“民国档案”由省高院30余位法官参与 遴选,共包括1500件民国江苏司法档案刑事民事裁判文书,以原版影印书籍形式正式对外公开,共10卷,其史料和研究价值弥足珍贵。


报导称,江苏档案馆中还收藏着包括如社会普遍关心的“战犯档案”、“汉奸档案”等,经开发研究后,日后都会陆续公开。


目前江苏档案馆位于青岛路一号,档案馆部份资料对公众开放。如果要查询档案,只需要凭身份证登记即可,不需交任何费用。不过,由于部份档案涉密,查询档案前最好先预约申请。


据档案馆管理部主任张少敏介绍,2014年 位于梦都大街的江苏档案馆新馆将正式启用,届时所有的“民国档案”将全部数字化,原件将封存起来进行保护。公众需要查询,只要在电脑上就能看到影印的电子版。


随后,大陆各地媒体网站 如中华网、中国新闻 网、国际在线、新浪网等纷纷予以转载、报导,但题目改为了“江苏首批民国档案正式公开汉奸档案有望面世”,突出了“汉奸档案”这一江泽民的死穴。


习江鏖战 妥协破裂


近期,江泽民集团和习近平阵营展开激烈肉搏战。


3月22日至4月1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荷兰、、德国、比利时进行了国事访问并出席在荷兰海牙举行的核安全峰会。


3月24日,网上传出早就被江泽民、曾庆红收买,特意被放到海外 的中共特工余杰在香港出版《中国教父习近平》的消息。


3月27日,江泽民在央视上“露面”,央视晚间的《》突然报导,一本名为《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的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节目播出时间56秒。


与此同时,网络上有江派背景的网站透露,江泽民最近称习近平的反贪腐的“打虎”太快,会出面进行纠正。此后,《金融时报》报导,江泽民上月教训习近平,不要对党内高层 太多权贵家族或亲信动手,放慢数十年来最严厉的反腐败运动。


据《》报导,外界分析,迫害的头号凶手、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大概在3月29日窜到了深圳,对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并像支持董建华一样力挺梁振英连任。


3月30日,广东茂名爆发了抗议PX项目活动,茂名市民游行后一直平和,与警方并无冲突。当天下午茂名市政府将此定性为非法集会,开始动用警力进行清场。3月31日,茂名警民冲突骤然升级,一度封城封网,特警大打出手,网传有30人被殴打致死,数百人受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纪元》获悉,该项目涉周永康石油帮,而力主推进此项目的是茂名市长李红军。有人乘机作乱,搅乱局势,暴打无辜返学回家的学生;此外,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近期到了深圳在背后撑腰,周永康余党大胆镇压。


分析称,江泽民此行可能是趁中共内部为保党达成暂时妥协及习近平正在外访时机,部署系列计划向外界放风和给习近平颜色看。


对于江泽民的种种挑衅行为,习近平这边予以激烈还击。


3月31日,大陆媒体报导,谷俊山因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等罪,被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同日,传出习近平当局计划或以反人类罪和政变罪起诉周永康。


4月2日,习近平结束对欧洲的访问回到北京,同日,包括中共七大军区司令员在内的18名将领突然在《》发文表态“效忠”习近平,这是自复出35年来从未有过的事。


4月3日,中共公安部发文要求一线警察训练用枪,以应对特大型城市中的突发事件。同时,上海等省市仿照香港模式,组建应急机动部队。


4月4日,中队宣布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军事管制一周,但未说明有何军事任务。


中共内部极度分崩,习江博弈愈加白热化,局势一触即发。中共“两会”后高层内部达成的所谓“保党协议”就此被撕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最怕清明节习近平提起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