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美胡德堡再现枪击事件 4死16伤


一个男人在结束自己生命之前,向军事基地开火,枪杀了他的战友。一个英雄介入并想拯救那些人。一个社区已经被战争吓得摇摇欲坠了,近五年后,当另一个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后,政府发誓要改善安全。


在位于得克萨斯 州中部的美军胡德堡军事基地于2日下午在官方博客 上确认发生了枪击事件。在枪击事件中包括凶手在内一共导致4人死亡 16人受伤。问题 的关键是“为什么”?


当局仍在拼凑答案,但似乎至少有一件事情导致了伊万•洛偑兹扣动了扳机。中将马克•米勒总指挥官周四告诉记者:“我们有非常有力的证据证明他的精神和心理牌处于一个不稳定的状态。我们会通过所有的记录去确认,事实上,是这样的。但我们相信背后一定有一个原因。”


这起事件于周三下午4点左右。34的洛佩兹在向德克萨斯军事设施的两栋建筑开枪后,把枪指向了他的头,扣动了扳机,结束了他自己的生命。


官员说,枪手是一名有经验的士兵,并且患精神疾病,但他们还不知道他为什么 开火。陆军犯罪调查部门正在以领导机构的头衔调查此事件。当局正在采访目击者和“看是什么触发了此事件”,导致枪击。


调查人员说,他们没有发现任何与国内或国际恐怖组织有关联的线索,但是他们还是不限制调查的范围。“在这一点上,我们还没有排除任何东西,”米勒说“我们致力于让调查说话。”


调查人员的另一个关键问题: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漏洞允许枪击事件发生吗?“显然有漏洞”美国Chuck Hagel告诉记者。但他强调,调查人员仍在试图拼凑事件发生的原因。“24小时后,我们知道很多东西,但我们还不知道一切,”Hagel说“发生了什么事?是什么促使这个人这样做呢?漏洞在哪儿?为什么我们会有漏洞?它为什么会发生?……我认为我们会找到的,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实现这些改革和弥补这些差距。”


2月份洛佩兹已经到达德州军事基地。一个多星期前,与妻子和女儿搬到公寓里。他们似乎是一对正常的夫妇,邻居说“当他们看到人,他们会笑。” 但洛佩兹的微笑背后藏有抑郁、焦虑和其他精神病症的感觉。


周三,米勒晚些时候告诉记者,枪手当时正在接受治疗,服用抗抑郁药物。米勒说,他曾在2011年在伊拉克待了四个月。虽然军队记录显示他没有受伤,但他遭受了创作性脑损伤。他正在接受创作后应激障碍的诊断疗程。“截止今天,像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PTSD)一样,他还没有出诊断结果。”米勒说。PTSD的诊断在即使退伍中是很常见的,需要花一些时间。


洛佩兹从1999年到2010年在波多黎各的国民警卫队服役,直到他离开警卫成为现役美国陆军步兵。来胡德堡之前,洛佩兹曾在德州布利斯堡。他用自己的45-caliber Smith & Wesson 半自动手枪完成了周三的枪击事件。“如果你在基地有武器,你应该先在基地注册,”米勒说“这个武器没有在基地注册过。”此外,不是军事的人,是不允许在军事基地里走动的。他们必须将其在存储在一个军械库里。


洛佩兹先走进了行政大楼底部,开了枪。然后他坐进一辆车,又下了车,走到另一个附近的行政大楼,又开了枪。米勒说,在几分钟的枪击事件中,他打死了3个人,打伤了16个人,这些人都是军人


医院的官员说,3个受伤的一直处于危急状态,周四升级到严重状态。米勒说,16个受伤的士兵中,4个被治愈,已经于周四下午出院。米勒说,目前当局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洛佩兹是针对某位或某些特定士兵向军事基地开火的。


枪击事件发生在医疗旅和运输营大楼。洛佩兹被分配到13日处理物流维护命令。有着45000多名士兵和近9000名文职雇员的基地,已经在周三的枪击事件后被封锁了。


当一个军事警察在停车场和洛佩兹后,枪击事件结束了。“他举起了双手,在他的夹克下,退出了枪,她拿出了武器。然后他把武器指向了他的头,然后自杀了。”米勒说。他补充道:“她很好的完成了她的工作,也正是我们所希望的美国陆军军事警察。”


洛佩兹的妻子也是通过新闻知道的这件事情。洛佩兹的妻子告诉邻居“我只是担心,只是担心。”邻居试图安慰她,让她知道一切都好。


2009年11月5日,胡德堡基地,陆军心理医生尼达尔•哈桑在基地内开枪射击,致死13人,致伤30人。哈桑去年在德克萨斯州一个军事法庭被判死刑。3日晚间就枪击案发表讲话,称对于胡德堡基地再次发生枪击事件感到“悲痛”。“我们会查清究竟发生了什么,”正在芝加哥处理资金筹集事务的奥巴马说,“对于这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我们感到悲痛。很显然,这揭开5年前胡德堡基地的旧伤疤。”


辛璐综合编辑报道

(责任编辑:万诗琦)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美胡德堡再现枪击事件 4死16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