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南韩成功试射新型弹道飞弹

记者姜远珍首尔4日专电)南韩媒体今天报导,南韩军方在中部地区成功试射几乎覆盖北韩全境、射程500公里的新型国产弹道飞弹。


南韩“日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报导,目前南韩军方拥有弹道飞弹中射程最长的是300公里,这次试射成功可望大幅提高南韩对北韩的打击能力。这批射程达500公里的新型国产弹道飞弹预定明年完成实战部署。


报导引述南韩消息人士昨天说,国防科学 研究所(ADD)开发的射程500公里新型弹道飞弹,于上月底在西海岸进行试射,准确击中目标,试射成功。


防部长官金宽镇等军方高级将领,参观了新型弹道飞弹的试验发射过程。


据报导,试射成功的南韩国产弹道飞弹,比起南韩拥有射程达300公里的“玄武-2”弹道飞弹的弹头重量大1倍、达1吨,对北韩地下指挥站、地下飞弹基地等具有高度的打击威力。


南韩军方消息人士透露,这种新型弹道飞弹可以摧毁包括核设施在内的北韩境内所有战略目标。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南韩成功试射新型弹道飞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