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金正恩别墅崩顶 韩媒讥豆腐渣

记者姜远珍首尔4日专电)南韩媒体报导,最近专家对南韩卫星“阿里郎3号”拍摄的照片进行分析发现,北韩劳动第一书记的元山别墅棚顶垮塌,简直就是偷工减料的“豆腐渣”工程。


南韩“日报”报导,最近专家对南韩卫星“阿里郎3号”拍摄的照片和过去“谷歌地球”照片进行比较和分析,获得前述结论。


据报导,从“阿里郎3号”拍摄的照片看来,金正恩元山别墅的圆穹形建筑有2栋,靠外侧的一栋棚顶消失,露出内部结构。


报导指出,长期关注北韩权力阶层豪宅和别墅的卫星照片专家分析说,该建筑应该是建于2011年的水族馆。该水族馆是按照金正恩的命令,从进口高级建材建造。当时还耗资330万美元从中国 购买了数只海豚和其他高档鱼类。


据报导,脱北者表示,金正恩的专用设施全部由被称作“第一旅团”的军方施工部队建造。


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执政后,各地大兴土木,但是过于重视速度导致豆腐渣工程屡见不鲜。今年2月23日北韩中央通信社刊登的军队水产事业所照片显示,背景建筑的部分棚顶出现塌陷。金正恩曾在竣工时夸奖相关负责人,但时隔1个多月,这栋建筑的半圆形棚顶就出现大面积垮塌。


报导引述南韩消息人士的话说,只要金正恩敲定竣工日期,就不能有任何异议,为了赶工,很多工程出现问题 。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金正恩别墅崩顶 韩媒讥豆腐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