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陈思敏】刘云山阳奉阴违遭敲打

习近平结束欧洲之行返回北京后,4月3日,中共开了一场会,痛下一个决定,同时祭出“双移送”机制,目标是老东家与其控制的水门水军。


中宣部该会议主题宣示,严打狠打假新闻和新闻敲诈,不过这话并非讲给媒体听的,在没有新闻自由的环境,这话是冲着控制宣传口的特定人说的,至于对谁,再清楚不过是又在给通风报信的刘云山。


其实3月下旬,在刘汉案开审前几天,中宣部等九部门,就已经联合下发了打击假新闻和新闻敲诈的通知。当时背景,是刘汉案庭审日期披露后,有外媒开始转移周案焦点,放风说刘汉巴结胡耀邦儿媳,捐资一亿设立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是夫人王豫颖。


刘汉开审后,刘云山在宣传口的水门及水军继续搅混,即日前外媒甚嚣尘上,江、胡传话给习打虎适可而止,周永康及家人否认贪腐指控并批习赶尽杀绝的报复,以此勒索敲诈习当局对周案大化小。


习当局对于刘云山的频搅混水不满,因此这次中宣部措词更严厉,并且祭出“双移送”机制,若违反“擅自使用、发布境外媒体资讯”的规定,将同时移送司法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不过“双移送”机制是新瓶,但严禁国内媒体“擅自使用、发布境外媒体资讯”是旧酒。


去年4月,马三家劳教所地狱酷刑国内国外全面曝光后,江、曾让刘云山设局“习近平打的”假新闻,当时广电总局配合出台此规定,目的就是为了掩盖外媒揭露其中最惨无人道的部份──对学员的迫害。如今恶人恶报,刘云山的水门水军被以其人其道还治。


众所周知,中共靠宣传谎言维持政权统治,其中罪大恶极的假新闻,莫过2001年的天安门 自焚 伪案,由当时中共最高层 江泽民、、曾庆红,以及时任副主任、前央视副台长、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东生的媒体策划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震惊中外的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


天安门自焚 伪案之前与之后,李东生主管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大量设计诬陷法轮功的节目密集播出,甚至花钱找人假扮法轮功学员上电视,演出 所谓“1400例 ”诽谤法轮功的造假节目,也开启日后全国电视台节目大肆造假的风气。


这次习近平出访欧洲,江派趁机做乱。在黑龙江发生建三江四律师 事件。在广东茂名反PX升级维稳爆枪击。在黑道白狼现身挺服贸,之前白狼突然返台后,台湾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开始遭到不明陆籍人士的近身攻击。再此前,则是香港青关会冒充法轮功学员散发黑函。


诸如此类,可说让北京当局遭遇国内与国外舆论的双重挤兑压力。而这一切,不觉得非常相似江泽民对法轮功栽赃抹黑镇压的那一套路吗?


江泽民等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 ,诬蔑法轮功,煽动民众的仇恨,制造恐怖气氛,为进一步血腥镇压制造口实,在这一起官方版的谋杀案,就连未成年的女童也被焚烧后灭口。然后,江泽民再把这个漏洞百出的骗局向全世界散布,给中国 在国际社会造成极其恶劣的观感与影响。


时值今日,14年前的自焚骗局虽然早已被揭穿,今年初江系仍派特务假善人陈光标在纽约重操旧案,企图反制习当局的打虎行动,并绑架更多人同背血债黑锅。


有一种人是骑墙派,谁当权跟谁走,如伺候过薄熙来的黄奇帆。有一种人债多不愁,为了翻身继续豪赌,如江派血债帮。据媒体披露,在习当局所掌握的周、薄组阁名单中,刘云山是中纪委书记人选。


刘云山十年中宣部,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上,从舆论宣传配合江泽民造势,炮制大量的造假新闻和节目抹黑法轮功。过去这么多年,国人在这欺世的谎言中生长、生活;直到中共即将解体的今天,还在掩盖活摘器官等血腥残酷的迫害真相,欺骗中国民众,刘云山难辞其咎罪无可赦。


习当局打虎发觉,如今宣传系统 因刘云山达到无法想像的溃烂程度。从涉周永康案的海南宣传部长谭力被限出境,到最近宣传口诸多干江相继传出落马,刘云山这只阳小奉阴大违的白面虎,恶有恶报是现在进行式。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刘云山阳奉阴违遭敲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