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再见了,细跟鞋!2014春天鞋款总整理(组图)


春天气息越来越明显,妳的衣柜或许准备好了,但妳的鞋柜呢?每年春天流行的鞋款元素都有点不同,就让妞编辑整理给妳5个今年春季绝对会大发的鞋款趋势,包准让妳走在时尚尖端、桃花也像春天一样到来!



镂空雕花



配合2014年 春天流行的雕花趋势,这些“镂空”、“3D”、“立体”等流行元素也悄悄爬上各种鞋款,想要有个粉嫩又时尚的春天,就踩双粉嫩的镂空跟鞋出门吧!只是妞编辑要提醒妳,今年春天绝对是粗跟鞋的天下(暂时和细跟鞋道别吧),露出脚趾头也会比较符合当季潮流喔!


金属感继续延烧




冬天就很夯的金属风,到了春天依旧气势不减,不管是平底鞋还是露趾跟鞋,都能让妳低调得很有质感,在人群中跳出来!


花园派对风格




今年春天还有一项让所有女孩都能大胆地将少女心穿出门的元素,这个风格便是春意盎然的“花园派对风”,把碎花、印花或是立体小花直接穿在脚上,或是选择 草绿色的高跟鞋、凉鞋,超有春天气息!


经典不败横条纹



横条纹到了今年春天,依旧成立,甚至越烧越旺!特别是凉鞋的款式,别再只是注意到楔型鞋或者大地色系,也不一定只能穿黑白横条纹的鞋款,充满玩心的海蓝色、海军蓝都和阵阵春风非常搭得起来!


热情蟒蛇花纹




除了清新派,个性 妞也别失望,今年春天妳还有蟒蛇皮花纹这个选项!甚至还可以挑鱼口鞋小露性感脚趾,另外,平底鞋好走又舒适,也很适合想出门走走的妳。


今年春天流行的鞋款元素实在是让人想统统拥有,只是大家还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状况,不然也可以从中挑选自己特别中意的春季元素,穿出自己的style!


来源: 妞新闻








via 再见了,细跟鞋!2014春天鞋款总整理(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