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茂名视频揭警暴打中共撒谎 千人再上街抗议


2014年 4月3日,广东茂名市召开记者会,大批民众赶到市府外维权 抗议,要求释放被抓人员。(网络图片


昨天4月4日,再有千余名手持标语的茂名市民上街游行反对兴建PX项目。有茂名目击者市民曝光暴力镇压围殴手无寸铁的百姓的视频,揭穿官方宣称 “误伤”百姓是撒谎。


广东茂名市民持续反对兴建PX项目。4月3日,茂名市政府召开记者会,否认警察打死人,也未刑拘和处罚任何学生。数万茂名市民闻讯赶来,抗议中共当局掩盖,要求释放被抓人员。


4月4日,再有千余名手持标语的茂名市民在茂名迎宾路、茂名市委门前大草坪及光华南路“人人乐”三个地段游行抗议,反对兴建PX污染项目。他们除高呼反对兴建PX项目的口号,亦向警方呼喊“反对暴力”。而在深圳周五上午也有十多人在罗湖口岸聚集拟游行示威,但因大量警察在场戒备,活动被迫取消。




4月3日,中共茂名市政府召开记者会。数万茂名市民闻讯赶来,要求释放被抓人员,表达反对PX项目的心声。(网络图片)

报道,茂名市副局长周沛洲称3月30日事件中,警察只是与示威民众发生了“擦碰”,“误伤”了围观者。茂名目击者梁先生无名火起,公开揭穿官方谎言。他向港媒提供30日警察围殴手无寸铁老百姓的视频,并表示看到官方公布的新闻,感到非常寒心,“十几个围殴一个叫误伤?”


梁先生和其他目击者公开的视频画面显示,茂名警察手持警棍,有一名女 示威者跪地哀求,但警察仍继续以警棍殴打其同行示威者,最少有20人被打流血。


梁先生表示,当日他是路过,差点遭十几个追他的武警殴打。他亲眼看到十几个警察手持1.2米长、俗称‘狼牙棒’的警棍,围殴一个示威百姓,当场打到那人头破血流。他见到许多百姓都被“打到一地都系血,再扛上救护车。”


另据《》报导,广州“茂名同乡会”一名女成员表示,经多名朋友打探、证实,一名居住在茂南区金塘镇温屋村的男子温万彬,于市政府冲突事件中死亡 。他下班时路经市政府,被警车撞死,死者家属好像已被当局控制。


有茂名市民表示,“暴力镇压,逼迁协议,‘砖家’洗脑,掩盖真相,污衊群众,茂名PX项目事件,政府就是这样把我们‘强奸’了。”


有民众表示,“中共是,打你叫执法,一起打你,叫联合执法;你不跑,叫妨碍公务,你防卫,叫故意伤人。警察故意伤人,叫正常执法;你死,叫突发急病;你喊冤,叫社会不稳定因素;你上访 ,叫精神病;你上网,叫散布谣言。哀民生多无奈。”


(视频:茂名警察围打示威民众 )


(视频:3月30晚,茂名警察用甩棍往死里打民众)


(视频:茂名十几警察围殴市民,摔晕女生。 )


(广东茂名特警开枪追赶示威民众,长棍追打 。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茂名视频揭警暴打中共撒谎 千人再上街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