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小布什:曾与普亭关系紧张

华盛顿4日法新电)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准备公开自己亲绘的世界各国领袖肖像画时表示,他入主期间,与强人普亭(Vladimir Putin)的关系“日渐紧张”。


小布什明天将在德州的画展上,展出蒲亭、梅克尔、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阿富汗总统卡赛(Hamid Karzai)、等24位领袖的肖像画。


小布什说,他担任总统8年期间(2001-2009),“到后来,他和普亭的关系愈来愈紧张”。小布什任内曾派军攻打伊拉克。


小布什说:“普亭在很多方面都视美国为敌人。”“虽然他不会这么说,我觉得他把世界视为美俄争利的零和游戏。”


“我曾试着打消他这种观念。”


小布什也希望,力挺他打伊战的坚定盟友布莱尔会喜欢自己的肖像画。


小布什说:“我喜欢这幅画。”“我喜欢它,因为它展现一个充满同情心的人,一个强壮的人,一位可靠的朋友。”


小布什说,他一开始描绘家里的宠物,接着是风景画,最后进步到肖像画,因为“有个林布兰困在我体内,而我是个精益求精的人。我想画得更好”。(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小布什:曾与普亭关系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