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中共流氓打手混入茂名抗议人群被揭穿(组图)

点此看大图片当地民众除了质疑官方说法之外,还找到流氓打手混入茂名抗议人群的证据。(网络图片)

茂名反PX事件持续多天,并扩大到广东的省会城市广州。当地民众说多人都打死打伤,但中共当局还否认有人死亡 。中共官方媒体还称,有人趁火打劫,到处传播谣言,煽动群众,制造恐慌。不过,当地民众除了质疑官方说法之外,还找到中共流氓 打手混入茂名抗议人群的证据。


据茂名市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事件中有不法分子藉机制造混乱,现已行政处罚26人,刑拘18人。民众对此说法表示质疑。


微博上网友〝有雨天自凉30世〞转贴:〝肖仲华:感谢万能的微博,让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流氓打手的不同嘴脸,能如此直观地读懂流氓伎俩。〞并附有2张对比图片




当地民众除了质疑官方说法之外,还找到中共流氓打手混入茂名抗议人群的证据。(网络图片)


网友纷纷跟帖发表看法:


万一壹拾贰: 还可参见另一张便衣集合的。


尤拉1: 制造混乱,寻找借口的老套路。


弱智快乐多脑残:打手混迹在人群中为的是搞破坏后栽赃诬陷平和的百姓再加以镇压,这是老套路了。


常识 震惊你3: 这是惯犯的惯用招数,又不是一次两次了。这种被用来挑事的打手,下场就是最后被灭口。


徐德军: 这伎俩还在用,屡试不爽啊!


民工2012:请有关部门出面澄清此事!如果属实,你们实在是下流无耻!


看齐1981:解释了什么是流氓的行径。的敌人正是这样的执法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流氓打手混入茂名抗议人群被揭穿(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