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明星大牌演绎2014年秋冬新款(组图)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随着各大时装周的火热来袭,2014秋冬新款也逐渐登场,而明星大牌们自然不能错过,当地时间2月18日,2014年 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艾玛-沃特森、超模卡拉、歌手瑞塔-欧拉等众多人气明星纷纷穿2014新款服饰亮相。



如今的艾玛已经彻底完成了由青涩女孩向性感小女人 的蜕变,也鲜少再出现甜美风格的装扮了,近来她越发偏爱这种带着文艺气息的冷艳造型,倒是某些地方和相似度很高。这件刚刚发布不久的2014春夏高定礼服,裙摆正面以存在感的蝴蝶结造型做装饰,上半身满饰黑色亮片凸显高级定制的繁复奢美,浑身上下除了一枚指环再无其他装饰。


瑞塔-欧拉现在俨然是时尚圈大红人,各种风格一把罩,扮得了爷T当得了仙女,这件刚下T台还带着热乎气儿的2014秋冬新款穿在她身上,除了那一头黄发有点出戏,其他得简直就美好得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


除了瑞塔-欧拉,以下这些位也都凭借天时地利人和穿上了第一手新衫,她们不是、A咖超模就是英国人气偶像,个顶个的都是时尚圈宠儿。




英国人气女歌手瑞塔-欧拉(Rita Ora)




捷克超模卡罗莱娜-库科娃(Karolina Kurkov)




布莱德利-库珀女友、英国超模Suki Waterhouse




莉莉-艾伦(Lily Allen)



英国女星Felicity Jones



来源: 哈秀时尚网



本文标签:, ,






via 明星大牌演绎2014年秋冬新款(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