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金正恩犯“反人类罪”或受制裁 中共呢?

联合国特别小组近日发布报告,详细披露了迫害,还指控朝鲜当局犯下,并建议将金正恩等朝鲜官员送交国际刑事法庭。报告还将中共视为朝鲜同谋。


这个联合国下设的特别小组指责北京遣返朝鲜难民违反了“不要驱逐应该被承认为难民的人”的国际义务,是“在协助和教唆反人类罪”,被遣返回朝鲜的难民面临着被虐待或处死。小组建议安理会把朝鲜起诉到国际刑事法庭,并对涉嫌反人类罪的朝鲜领导人采取制裁。联合国特别小组的一位调查员说,金正恩将难逃国际司法制裁。


报告指,金正恩政府犯下的反人类罪包括人口灭绝、谋杀、奴役、酷刑等,至今仍有近12万人被朝鲜当局囚禁。时事评论员洪威说,中共集团的犯下的罪恶更邪恶。


(录音)中共迫害法轮功 有上百种酷刑,强奸、性摧、电击、死人床、老虎凳、打毒针等等,有几百万法轮功 学员被迫害致死。无论从暴虐残忍程度还是从数量上远超朝鲜。尤其是江泽民犯罪集团系统 实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军队、武警、法院、公安、劳教所、派出所、监狱以及组织及各级官员参与 犯罪。从集中营到医院到尸体加工厂,把法轮功学员当成了工业原料,形成活摘器官的流水线,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商业化。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北京著名社会活动家说,中共也应以“反人类罪”接受国际刑事法庭的审判。(录音)共产法西斯危害是超过纳粹法西斯,所有国家全都犯有反人类罪。中共所犯的罪恶,可能是超过其他共产主义国家的总和,这个国家它的统治者最残暴,他们都应该送上国际的刑事法庭。


既然中共比朝鲜更邪恶,为什么联合国只谴责朝鲜,而不谴责中共呢?中国 问题 专家伍凡 说:(录音)权委员会改变了,中共要加进去,很多独裁专制国家也要加进去了,反而退出来了,所以这个机构反而变成了他们自吹自擂,独裁国家去主持人权委员会,不是笑话吗?那么它这次,好像不是谴责,是另外一个机构谴责朝鲜,它不在人权委员会里边,因为人权委员会已经丧失了作用了,所以它就单独拿出来批评北朝鲜也批评中共。


伍凡还说,现在国际社会不公开指责中共,是因为他们顾忌中共的经济、军事等,但是从道义上讲,大家都心知肚明,中共就是流氓 组织。(录音)各个国家为了自身的利益,它不想跟中共闹翻,联合国也不想跟中共闹翻,可能是有这样的因素在里头,还没公开出来指责。可是有的小国家还把江泽民当作罪犯要逮捕了。联合国不指责,不等于是说大家心里没有数。


针对联合国究朝鲜的反人类罪,中共表示强烈反对,«环球时报»19号发表题文章 称,中方拒绝联合国机构进入中朝边境调查朝人权问题。


胡佳说,中共阻挠联合国调查,无非是怕它自己受到牵连,因为中共把脱北者遣返回朝鲜,无异于把犹太人遣返给纳粹,实际上中共是朝鲜的共犯,是共同的刽子手。一旦国际审判共产法西斯国家的先例发生,最狠最恶的共产党也就难逃法网了。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金正恩犯“反人类罪”或受制裁 中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