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曾庆红之子做生意:进项少于2个亿免谈!

民众对打“大老虎”的期盼,延烧到了曾伟身上。


其实,儿子曾伟之事早在十七大之前在中就人人皆知了。当时曾有评论称,曾庆红在十七大上选择 急流涌退,正是因为儿子曾伟的丑闻已成他的致命伤,而这些都已被对手掌握,最后迫使曾庆红不得不“高调”退休。


在曾庆红当政时,曾伟曾传出不少负面传闻,其中包括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等等。


据说,曾伟的做生意的格言是:“一笔项目的进项少于两个亿,免谈。”


有传闻称,曾伟在北京有一家基金性质的公司,主要从事“协助”企业股份制改造并上市发行。其工作内容很简单,就是通过内部渠道获知都有哪些公司欲股份制改造并上市发行,然后曾伟的公司会主动锁定那些公司,与他们联系。


曾伟的公司声称,自己可以包办企业股份制上市发行的所有批件,条件是购买即将上市的企业原始股,比如2000万股,按每股一元算,曾伟只需支付2000万元,但企业一旦上市溢价发行,比如每股十元,曾伟手中的原始股就在短期内迅速增值到两亿元,这就是曾大公子著名的“没有两个亿的进项,免谈!”的由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曾庆红之子做生意:进项少于2个亿免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