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刘汉前妻暴刘汉巴结周滨內幕

北京时间2月20日发表长文,宣布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刘维(曾用名刘勇)等36人,因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经营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21项罪名,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川三政法官员与刘汉被一起公诉。刘汉还是商人周滨在四川的生意伙伴之一,而之子周滨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个领域。川三政法官员与刘汉被一起公诉


刘汉是周滨的生意伙伴


刘汉的关系网从最先起家的广汉、德阳,辐射到绵阳、成都,乃至北京。新华社前述报道指,刘汉结交官员,利用自己的妻子结交官员夫人,从而接近官员。


刘汉的前妻杨雪称:“刘汉会带我一起跟他们吃饭,向他们赠送黄金、翡翠等贵重物品,价值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有时候还会通过赌博向他们行贿。”


在此前的周永康长子周滨、生意伙伴等人坐拥巨额财富,涉嫌利益输送的报道中,大陆 屡屡有报道,20日也刊发报道,指刘汉是周滨的生意伙伴,有投资往来。


根据该报道,刘汉是商人周滨在四川的生意伙伴之一,而周滨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个领域。


报道称,对于周滨,刘汉不乏攀附心态。2003年左右,周滨以2,000万元左右的价格,转让其位于四川阿坝州的一个旅游项目给刘汉旗下的公司,获利不菲。刘汉公司的一位前员工认为,该处旅游项目的地理位置并不好,价值最多只有几百万。刘汉曾对其指示,“只要不是太过分,我们就答应他。”这名员工认为,刘汉做该笔交易,只不过是为了维护他和周滨的关系。


2005年左右,汉龙集团成立了一家电力公司。四川省发改委以保护资源为由,限制刘汉公司掌握全部股权。于是,周滨应邀出面,代刘汉持有了该公司20%的股权。后来刘汉再从周滨手中回购这部分股权,但此次回购只是形式,刘汉并没有付款。


当时周滨的父亲周永康担任中央局委员、长,如上述报道属实,则刘汉有贿赂周滨,甚至贿赂周永康的嫌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刘汉前妻暴刘汉巴结周滨內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