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YG:杀人百万以上的世界十大邪教

所谓“教”,指具体传播、实施的思想教旨、行为主张,具体传播、实施的思想教旨、行为主张,即为之“教”。


评定邪教 的真理标准:“其主张、主义、教旨根本不能施行或一施行即给社会民众、家庭造成众多灾难性后果暨普遍苦难甚至众多非正常死亡 的,为邪教。”——引自(网路)革命家东行者所著《真理宣言 人类终极社会》第27章“真理的标准”。


本章中的十大邪教依据此真理的标准评定。


评定世界十大邪教,是让民众擦亮眼睛,看清什么是真正的邪教,充分认识邪教、抛弃邪教、唾弃邪教。


一、 杀人过亿的世界第一大邪教——共产主义。


革命家东行者在《真理宣言 人类终极社会》一书及新国际歌【人类之歌】中进一步指出:“好主张好主义执政十年内造福天下,执政超过十年无造福民众的,就是邪教。”这真是一针见血、字字金典!此真理的标准成为识别邪教的天条,使世界上任何伪装的邪教都无处躲藏。永远都不可能造福人类的邪恶的共产主义邪教幽灵披上玄幻的谎言外衣,100多年来,蛊惑、迷惑人类没完没了的为此邪灵流血献身。在地球上,共产主义邪教直接屠杀的人、害死的人,以及共产主义邪教在苏联、中国 等地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数,其总数超过1亿人,共产主义邪教的杀人屠场横跨欧亚大陆 、遍及半个地球。因此,作恶多端、罪恶累累、遍地杀人,祸害全世界的共产主义上榜世界第一大邪教。


二、杀人过亿的世界第二大邪教——主义。


马克思是共产主义邪教教主。马克思主义是邪教追随者炮制出的与共产邪教并列的邪教。马克思主义邪教包括恶魔马克思的“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消灭私有制”、“”等等系列共产邪教教旨。在共产主义邪教害死亿多人的恐怖运动中,具体执行的即是马克思魔头的这些系列共产邪教教旨。因此,祸害全人类的魔头马克思邪教马克思主义上榜世界第二大邪教。


三、杀人过亿的世界第三大邪教——社会主义。


社会主义——即暴力强权恐怖主义邪教。革命家东行者一针见血指出:社会主义是“社会权力主义”。就是独裁者和官员说了算的主义。独裁者和官员说了算就是邪教。其实质是愚弄奴役人民的暴力强权恐怖主义邪教,是共产邪教暴力强权奴役民众的邪恶伎俩,是共产邪教独裁统治奴役人民大众的邪教用语。共产主义邪教运动在全世界害死的亿多人,无不是在号称“社会主义”之邪教统治的恐怖中造成的悲惨死亡!革命家东行者在“社会主义”的中间加上“权力”二字,使“社会权力主义”邪教的真面目暴露无遗。“社会主义”因其犯下的滔天罪行,上榜世界第三大邪教。


四、杀人过亿的世界第四大邪教——主义。


列宁在实施共产邪教害世界亿多人非正常死亡的惨剧之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推手的角色。是列宁率先在苏联建立起了共产邪教恐怖政权杀人,并协助世界其它共产邪教分子夺权杀人。共产邪教在全世界造成亿多人非正常死亡,列宁要负的罪责仅次于魔头马克思。列宁主义因其罪行罪大恶极上榜世界第四大邪教。


五、杀人超过五千万的世界第五大邪教——斯大林 主义。


列宁死亡后,斯大林将共产推向一个新的黑暗恐怖,在苏联、欧洲大肆杀人并积极施行共产邪教奴役人民,大肆屠杀并致五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罪恶滔天,死后被挖坟撬棺鞭尸。斯大林主义 上榜世界第五大邪教。


六、杀人超过五千万的世界第六大邪教——思想。


臭名昭著的邪教——毛泽东思想,是中国有史以来罕见的流氓 教。毛泽东是中国的大奴隶主、大独裁者。纵观毛泽东独裁统治的一生,毛是中国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帝王、暴君。毛独裁统治的27年间,奴役中国人民,把中国变成了恐怖地狱,至毛泽东死时,全中国人民贫穷,唯独毛泽东一个人有三千多万存款、60余座别墅行宫——8亿中国人唯独毛泽东一个人是亿万富豪。毛泽东以各种运动、各种卑劣残忍手段奴役屠杀中国人民,并致五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以枪杆子夺权杀死害死送死的中国人,以独裁奴役杀死整死害死饿死的中国人,合计超过五千万)。臭名昭著的流氓毛泽东思想邪教之罪行罄竹难书,上榜世界第六大邪教。


七、杀人超过四千万的世界第七大邪教——希特勒纳粹主义。


臭遍全球、人人皆知的魔鬼希特勒纳粹主义,煽动种族仇视,挑起二次世界大战,屠杀并导致欧洲四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恶魔希特勒纳粹主义上榜世界第七大邪教。


八、杀人超过二千万的世界第八大邪教——“效忠天皇”。


人的头发、身高、长相、肤色,与中国人一致。日本人的文字、语言,有极少部份与华语完全一致。毫无疑问,日本人是中国古代沿韩国半岛迁徙到日本岛上繁衍的中国人的一个分支,就是说:日本人是中国人的儿子孙子。日本“天皇”也是中国人的儿子孙子!日本“天皇”与众多日本人一样,都是普通的一男一女繁衍出来的普通人,绝没有什么特别的!日本“天皇”把自己打扮成“神”,伪称“天皇”,对全体日本国民洗脑,发动所谓“东亚圣战”,驱使国民侵略亚洲及世界,屠杀世界人民……当日本兵驾着飞机撞向军舰时,当日本兵举起刀剖腹自杀时,还要叫喊“效忠天皇”、“天皇万岁”,以为战死了,剖腹自杀死了,就到天皇给他们安排的天国里去了……等等一切,毫无疑问,就是邪教及邪教行为。此邪教发动的侵略战争,屠杀并致亚洲及世界二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由此,“效忠天皇”上榜世界第八大邪教。


九、杀人超过四百万的世界第九大邪教——邪恶的金日成主体思想。


仅二千万人口,自邪恶的大奴隶主金日成独裁奴役朝鲜以来,大肆屠杀、关押、整死、饿死朝鲜人民,并导致朝鲜人民400多万人非正常死亡。朝鲜有如一个大监狱,一切都被金日成、金正日、独裁,人民成为金家独裁者的奴隶。朝鲜的奴隶在金日成建立的牢狱之中苦苦煎熬。金日成炮制的所谓“主体思想”,就是世世代代由他金家子子孙孙独裁奴役血腥统治朝鲜的邪恶思想,这个“主体思想”不灭,朝鲜人民永无翻身出头之日。邪恶的金日成“主体思想”上榜世界第九大邪教。


十、杀人超过200万的世界第十大邪教——柬埔寨“波尔布特 共产农业国。


红色高棉 ” 柬埔寨匪首波尔布特1975年4月17日率领众匪攻下金边,将城里所有学校、工厂、机器、汽车统统烧毁,将全部城市人武装赶下乡,用枪杆子押着逼迫进行劳动改造,且不许任何夫妻同宿。虽然有足够的粮食,但只给劳改 的人们天天喝稀汤,人们饿得野菜、青草、蟑螂……什么都吃,凡有怨言者,凡有点文化者,全部杀害。波尔布特把全柬埔寨建成恐怖劳改农场,在1975——1978不到4年的独裁统治时间里,仅700万人口的柬埔寨,就被波尔布特杀害200多万人。波尔布特把马克思魔头的共产邪教在柬埔寨活生生地变成真实,演绎了人类史上最黑暗恐怖的邪教社会——柬埔寨“红色高棉”波尔布特共产农业国;波尔布特共产农业国上榜世界第十大邪教。


世界十大邪教,与共产相关的就占了8个。认清什么是邪教,把邪教早日唾弃,世界就会更好。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YG:杀人百万以上的世界十大邪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