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广西15岁女孩索要〝生日礼物〞 被男网友持枪杀害

2月19日下午,广西容县一名15岁王姓少女在位于容县城南街的德克士餐厅被持枪梁姓男网友枪杀。目前,德克士餐厅已经暂停营业,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大陆 媒体报导,王某是一名初二的女生,在网路上结识了梁某,容县人,今年26岁。在交往了一段时间以后,于去年年底的一天,王某自称是其生日,向梁某索要生日礼物。梁某当时给了该女孩300元(人民币)当生日礼物。


而事发前几天,在网上聊天时,王某又称其〝过生日〞要求梁某再次送她生日礼物。由于王某在期内两次借生日为由向梁某索要礼物,梁某深感自己被欺骗了,难耐心中的不满,约见王某希望把事情说说清楚。


19日下午,王某赴约与梁某见面,梁某提议要王某陪他坐三轮车去玩,可遭王某拒绝。一番争吵过后,梁某竟然掏出了一把网购的霰弹猎枪追杀王某至德克士餐厅门口,对其头部直接开了两枪,女孩当场倒地。


和医务人员赶赴现场后,该男子也并未做任何反抗,而女子则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目击者彭先生说,当天下午约1时30分左右,刚从超市购物出来的他,远远看到一名身着黄色外套的年轻女孩在拚命奔跑,随后一名持枪男子在其身后追赶并扫射,所幸无人受伤。


餐厅目击者卢女士当时正在德克士餐厅用餐,她表示由于事发突然,当时很多食客都被下到蹲在桌子底下,幸好男子并未扫射现场,案发后也未逃跑。


据梁某交待,他由于深信自己被骗加之对方拒绝与他外出游玩,怀恨在心才酿发惨案。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广西15岁女孩索要〝生日礼物〞 被男网友持枪杀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