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因关注曹顺利病情多人被警察从309医院带走(图)

志愿者观察员

著名人权活动家曹顺利女士病情恶化的消息在网上公开后,引起全国各地维权 人士的强烈关注,自发地来到309医院全军胸科疾病研究所重症监护室了解(309医院)曹顺利的病情。

全军胸科疾病研究所重症监护室在309医院(医院,黑山扈甲17号)主楼后面的山坡上,大门口停放着警车,有几十名

2014年 2月21日星期五下午16点许,警察突然对前来关心曹顺利女士病情的民众发动攻击,强行将他们带上警车,分别押送到海淀区北连洼派出所、海淀区西北旺派出所,他们是:吴田丽、刘秀芬、王永成、高维新等人,还有许权人士的名字没有确定下来。

2014年2月20日曹顺利家属接到朝阳区看守所通知,让其家人前往看守所办理曹顺利的取保候审手续。当曹顺利女士的王宇女士和曹顺利的弟弟曹云利赶到看守所后,却获告知曹顺利已经送往清河医院急救中心。

当天晚上曹顺利从清河医院急救中心又被转送到309医院。

著名人权活动家、维权领袖曹顺利女士因为参加国家人权报告的撰写,去年9月遭到抓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律师 王宇根据曹顺利女士的病情早就在去年向有关部门提出过保外就医,但遭到门的拒绝。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来源: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因关注曹顺利病情多人被警察从309医院带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