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上海再爆一例H7N9患者死亡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4号,媒体《》上海通告,上海市卫生部门正对普陀区某医院一死亡 病例做标本检测,已确定是否感染病毒,如果确认这将是中国 第四例被夺取生命的受害者。


官方的通告说,这名中年男子来自江苏如皋,从事运输鸡鸭的业务,因咳嗽、咳痰与发烧症状先在上海一个体诊所就诊,后转至普陀某医院,抢救无效在4月3日早上死亡。


记者致电询问上海普陀区同济医院、中心医院、人民医院是否知情,结果都表示没有此事。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医生:〝没有呀,不在我们医院。〞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医生:〝我们这里只管看病,你只管看病就好。我们这没有你说的禽流感。现在暂时为止没有。〞


为了避免感染禽流感病毒,江苏卫生厅4号提出,民众可以通过服用板蓝根冲剂等多个配方,预防染病。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医生:〝这个不清楚,板蓝根可以清热、清喉的,多喝点没有什么坏处,但是不清楚是不是针对它(禽流感)。〞


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星期三公布的《人感染诊疗方案》中表示,H7N9禽流感病毒的潜伏期一般为7天之内。但是目前无法确定是否会人传染给人。


同时来自等地的卫生专家们警告说,在对中国提供的H7N9病毒进行研究后,似乎病毒已经变异,应该引起警惕。


新唐人记者田净、兰竹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上海再爆一例H7N9患者死亡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