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战云密布 美售南韩F15战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5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4日专电)北韩局势未见冷却,五角大厦日前同意对南韩出售60架F-15鹰式战斗机,负责军售的国防安全合作署,已通知这项重要军售案。


国防部已经决定,同意向南韩出售60架美国空军主力战机F-15,取代空军的F-4幽灵机队。国防安全合作署(DSCA)于上月29日正式通知国会,并强调这项军售不会对东北亚军力平衡造成负面影响。


国防安全合作署致国会的信函指出,对南韩整体军售还包括电子扫描阵列雷达(AESA)、数位电子战套装系统 (DEWS)、AN/AAQ-33狙击定向系统和红外线追踪系统,总金额为24亿800万美元。


信函中强调,南韩军队维系东北亚和平、稳定及经济发展 ,这项维持盟邦和伙伴国家防卫需求的军售案,有助于美国和国家安全目标。


国防安全合作署指出,美国战机和相关武器配备将增加南韩防卫能力,阻绝他国侵略,确保美韩联军运作能力,打击区域内可能的


南韩空军为汰换越战时期老旧的F-4,经多方评估,于2006年向美国提出军购案。F-15战机是全天候、高机动性的战术机种,全案将在未来 15年间陆续进行,届时南韩空军将接近的实力,远超过北韩使用的老旧机种。


美国在半岛危机时刻,同意广受瞩目的军售案,再度升高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战云密布 美售南韩F15战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