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外媒:美疾控中心开始研制中国禽流感疫苗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全世界的专家正在每天谈论中国 一种新的致死性构成的威胁,并讨论是否以及什么时候开始制造疫苗。

时报报导说,联邦卫生官员周四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制造一个抗御中国神秘的新流感的种子疫苗。美国疾控中心(CDC)发言人说,虽然制作这个种子疫苗只是一个“防范 措施”,但他们“非常担忧”新的病毒。


官方说,它已经证实16例新禽流感病例,周五它报告的死亡 案例达到六个。


中共疾控机构称已经追踪跟这些人接触的数百人,但是没有证实人传人的情况。


:人工构建病毒外壳制造禽流感疫苗


纽约时报4月5日报导说,美国疾控中心流感部实验室副主任肖恩(Michael Shaw)说,将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制作种子疫苗,即使疾控中心在通过合成DNA的方法,而不是等待中国样本抵达,来加速制造过程。


由于中国已经在公共数据库里张贴了病毒的基因序列,因此有可能在实验室构建病毒外壳的基因,并把它们附着于一个病毒“主干”,其已经被证明能够在实验室以及在无菌的鸡蛋当中生长良好。


之后种子疫苗必须在雪貂身上进行测试。它们将被接种疫苗并给予一些时间来生长抗体,然后一些H7N9流感的溶液将被喷射到它们的鼻子里。医生然后将不得不等待几天来看是否它们生病。


“如果一切工作进行顺利,我们可以理论上认为,它将能够在数周内被送给制造商。”肖恩医生说,“但是某些事情,比如雪貂,你无法加速。”


疫苗将帮助了解新流感的危险程度


纽约时报报导说,疾控中心的发言人Tom Skinner说,到那个时候,人们将对这种新流感究竟有多危险有一个更清楚的了解。


肖恩医生说,仍然不清楚它有多致命。“因为我们可能仅仅看到危险的案例,那些去到医院的人。”有多少轻微的案例没有被探测到,这只能等到用抗体测试数百份血液标本之后,才能知道。


也不知道,人们是如何被感染的,肖恩医生说。为数不多的几个案例是围绕着上海的周边广泛地区。曝露于感染家禽是一个明显的可疑途径。这是H5N1的风险因子,它是另一种禽流感,自从2003年以来已经杀死371人。对于新的禽流感,14个已知案例当中只有两个是家禽工人,第三个是一名厨师。


在鸽子当中找到H7N9病毒是一个新进展,肖恩医生说。“显然它没有让鸽子生病。因为没有人看到大批鸽子死亡。鸽子通常不被检测。这可能让控制更加困难。鸡很容易围捕。”


:专家争论是否要制造新禽流感疫苗


路透社4月5日报导说,任何大规模制造H7N9疫苗的决定都无法轻易做出,因为这意味着牺牲制造季节性疫苗。科学 家警告说,将需要几个月时间将禽流感疫苗成品推向市场。


但是基础已经铺好。


路透社报导说,病毒信息已经分享给世卫组织位于亚特兰大,北京,伦敦,墨尔本和东京的合作中心,这些团体在分析样本以确定用来制造疫苗的最佳候选物,如果需要的话。


任何大规模制造H7N9疫苗的决定都不会轻易做出,因为它将意味着牺牲生产季节性疫苗。


这可能意味着正常积极性流感疫苗短缺。这些流感虽然对大多数人来说不严重,但是仍然令数千人丧命。


世界上最大的流感疫苗生产商Sanofi Pasteur说,他们在通过国际药品制造商协会联合会(IFPMA)接触世卫组织 ,但是目前还太早了解中国病例的意义。


其他领先的流感疫苗制造商包括葛兰素史克和诺华公司。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初步试验结果表明,新的流感病毒株对Roche公司的达菲(Tamiflu)和葛兰素史克公司的“乐感清”敏感。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外媒:美疾控中心开始研制中国禽流感疫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