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中国指情况稳定 国际忧心忡忡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中国 指情况稳定 国际忧心忡忡


中国疾控中心的专家,信誓旦旦,认为疫情不会爆发,可以由口服药物〝达菲〞治疗。


中国疾控专家 卢洪洲:〝要尽早口服,抗流感病毒的药物,像奥斯他伟,就是达菲,效果非常好,但是一定在早期使用。〞


但是,这并不能消除国际的恐慌,因为的病源到底是什么,现在还没查出来。


全球卫生高级研究员罗莉?加勒特:〝 我们需要知道这些人是如何感染的?他们是如何发病的?谁得到它?我们需要知道病源,知道现在中国有多少人被感染了这种无害或很轻微的疾病病毒。〞(可以拿7点新闻-国际警惕那则,里头有)


外交关系委员会-全球卫生高级研究员罗莉?加勒特,在一天前才发表文章 ,指出黄死猪、湘江死鸭和青海湖死天鹅,可能都与H7N9有关。


目前,距离中国内地最近的,已经急派专家小组前往上海,了解疫情。


而在,成立了指挥中心,特别监测H7N9病例。


台湾卫生署 署长邱文达(Chiu Wen-ta):〝这一次,我们升高病毒的等级为第5类,因为我们希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Central Epidemic Command Center)提高警觉。〞(可以拿7点新闻-国际警惕那则,里头有)


台湾疾控专家甚至怀疑 ,这次的疫情,可能会比2003年的疫情还要严重。


在疫情还没有全面公开、透明的情况下,国际应对流感的反应,势必愈来愈紧绷。


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指情况稳定 国际忧心忡忡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