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大陆清明三天“怪”像频现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洋综合报导) 在2013年清明节三天里,中国 大陆 频频出现许多让人惊心“怪”像:包括神农架大雪封山、普陀山大雾滞留三万人、上海快速杀禽鸟、雨花台烈士陵园现猪圈、秦始皇兵马俑突然停电、萧山死猪养老鸭……。

南京小区死麻雀横陈路上


4月6日,南京网民在微博发贴,称南京一小区发现不明死因麻雀,树上不停掉死麻雀下来,消息引起关注,并不断被大量转发,引发更多担忧。


此前江苏省卫生厅通报称,南京市新确诊2例人感染病例。


上海“快速”杀禽鸟


日前上海市送检的鸽子样品中检测出病毒,当局这次反应“迅速”关闭松江区沪淮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活禽交易区,扑杀交易区内逾两万家禽。


上海当局还宣布从6日起暂时停止活禽交易,并关闭活禽市场。截至北京时间4月4日24时,上海新增4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119人。其中1人出现发热等症状,该密切接触者经检测H7N9禽流感病毒阴性。


神农架骤降大雪120余游客受困


4月5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骤降大雪,狂风卷起路面积雪形成雪埂、加上大雾,导致20多台车辆、120余名游客受困于神农顶。当日晚上,陆续有游客发微博称,因为神农架林区突降暴雪,自己被困山路上。


一网名为“笨小孩的TianKong”发微博称“被困海拔3000多米的神农架顶4个多小时,大雪封山车被堵住,我们被冻在这里,求救援!”


普陀山遇大雾致近3万游客滞留


4月5日渐江省普陀山遭遇大雾,渡轮停航,大批游客滞留普陀山。网民“鲁男忆鲁南”描述着当时的情况,“由于天降大雾,普陀山的渡轮停航,岛上的游客全部滞留。如果大雾不散,意味着所有游客不得不留宿在岛上,而岛上有限的旅店和饮食绝对满足不了如此多的人群。明天11级大风,岛上已经贴出停航通知,也就是说,如果今晚走不了,游客们要至少在岛上待两天。现在全部游客都集聚在码头等候渡轮开航。”


雨花台烈士陵园现猪圈


清明节期间,不少民众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祭扫先烈。可游客发现,陵园东南角竟有一片空地被人圈起,里面养猪种菜。一排猪圈臭味熏人。


大陆媒体报导称,这片农场是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为单位食堂搞的,自己种的菜吃起来更放心,养猪也是为了让职工吃上“放心肉”。


此前浙江萧山发生死猪事件,当地媒体曝光一视频 称,当局在萧山死猪处理过程中,死猪肉做成饲料卖给养鸭场。当地一家养殖场的人称,偷死猪的人多得不得了。


秦始皇兵马俑景区突然停电


4月5日下午4时45分,秦始皇兵马俑景区突然停电。“紧急事件!秦始皇兵马俑突然停电!馆内一片漆黑。应急灯都没有!”十几分钟后终于恢复了供电,不过在不少网民认为,这次停电很诡异,原因绝对不是停电那么简单,其中必有蹊跷。


责任编辑:李洋


本文标签:, , ,






via 大陆清明三天“怪”像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