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南京小区发现多只不明死因麻雀 市民恐惧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6日讯】4月6日,有南京网友在微博发贴,称南京一小区发现不明死因麻雀,树上不停掉死麻雀下来,倍感担忧。而江苏省卫生厅刚好在4月5日发出通报,南京市新确诊2例人感染病例。


据网友@猫xiao囧留言称 :〝在南京建邺区茶南小区拓园东小区,中间一条路两边的玉兰树不停掉死麻雀下来。一条路左右两边都是这样,不知从哪儿飞来死掉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至少带走查查看死因,或许能发现一些线索?〞


〝刚出去看不剩几只了,不知道什么人清理过了。〞


〝拍的时候还有麻雀在往下掉,据说已经打了电话通知有关部门了,死的比较分散,没法拍出效果来。〞




南京一小区发现不明死因麻雀,树上不停掉死麻雀下来。(网络图片)


消息引起关注,并不断被大量转发,引发更多担忧。


@大清县令V:截至目前,南京、成都、常州、苏州、荆门、黄冈等地有网友发微博称看到原因不明的麻雀、鸽子等死禽!


扬子晚报:南京一小区发现不明死因麻雀。


CDTV刘燕:听说府南河边好多死鸟。一秒钟上火星:刚刚有鸽子从天上掉下来。


没得可叫: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迹灭。大难临头了吗?


网友丹尼耳先森称,仅1天之隔,又严重很多。南京小区麻雀横卧,满城惴惴不安。这些年疫情越来越频繁,莫非真快到临界点了。


杭州盛大称:国内,先是江上万头猪裸泳,游到江南各水域。后突起非人类病毒大爆发,猪鸡鸭鸽一切都有可能,如今南京小区麻雀离奇死亡 ,湖北神农架骤降大雪。


中国 H7N9疫情迅速蔓延,目前国家参考实验室从上海送检的738份样品中检出19份H7N9禽流感阳性样品。其中鸡10份、鸽子2份、环境样品7份。上海已迅速关闭上述三个市场,并对2万多只家禽进行了扑杀。


而在江苏南京,H7N9疫情继续蔓延,江苏省卫生厅4月5日通报,江苏省新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均为南京市秦淮区人。4月2日,江苏省确诊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一人来自南京市江宁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南京小区发现多只不明死因麻雀 市民恐惧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