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杭州H7N9重患抢救画面骇人 陆多地飞禽诡异死亡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4月5日,一患者被抢救的画面被曝光,网友看后直呼恐怖。同日,有诸多网友爆料发现不明原因死亡 的飞禽,令大陆 充满禽流感的诡异气氛。


据陆媒报道,曝光画面上显示的是浙江确诊感染的患者杨某被抢救时的情景,监控画面显示,医护人员全部〝全副武装〞,杨某张开嘴巴、插着呼吸机躺在病床上。床头墙壁上10个电源插座孔都被插满了,分别连接着呼吸机、监护仪、呼叫器等。报导称该患者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杨某入住的是负压病房,是隔离传染病病人最高等级的病房,用于救治有严重呼吸系统 传染病的病人。在特殊装置作用下,病房内的气压低于病房外的气压,外面的新鲜空气可以流进病房,而病房内被患者污染过的空气不会泄露出去,会通过专门的通道及时排放到固定的地方处理。




浙江禽流感患者杨某被抢救画面



画面曝光后,来自湖南株洲的网友〝殷俊〞称: 看一下不会传染吧,好恐怖!


而浙江台州的网友〝郑宏斌〞则表示: 大城市有这么好条件,我们这些地方发病的话怎么办?


同日,有南京网友爆料称某小区玉兰树上不断往下掉死麻雀,原因不明。


南京网友@猫xiao囧:在南京建邺区茶南小区拓园东小区,中间一条玉兰树,玉兰树不停掉死麻雀下来。一条路左右两边都是这样,不知从哪儿飞来死掉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致少带走查查看死因,或许能发现一些线索。


除南京外,还有诸多地区网友在网路上留言称发现不明原因死亡的飞禽。


网友〝Madhatter麦海德微博达人〞:〝成都府南河边惊现大批死鸟!〞


@CDTV刘燕:听说府南河边好多死鸟。


@一秒钟上火星:刚刚有鸽子从天上掉下来。


@甜心瑾517:学校惊现这么多死小鸟。




内地多处现莫名死亡飞禽



网友〝民一国〞发布消息称: #h7n9追踪#截至目前,南京、成都、常州、苏州、荆门、黄冈等地有网友发微博称看到原因不明的麻雀、鸽子等死禽,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找死因并公布结果。


江苏省卫生厅4月5日通报新确诊2例人感染病例。截至发稿时,大陆官方已发布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6例,共有6人死亡。其中上海确认6人,4人死亡;浙江确诊3人,1人死亡;安徽确诊1人;江苏确诊6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杭州H7N9重患抢救画面骇人 陆多地飞禽诡异死亡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