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勇闯泥潭救绵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上个月,首相戴维.卡梅伦大胆闯入新的泥潭:他蹚入齐腰深的沼泽中挽救一只快要溺死的绵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上个月,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去他牛津郡的家附近看望一个农夫。回来的路上,他听到“咩咩”的叫声,发现一只母羊跟在两只羊羔后面陷入烂泥。卡梅伦带着两个保镖涉入泥潭,抓住浸在泥里的羊,把它拖到安全的地方。


农夫朱利安.塔斯琴称:“我赶到的时候,戴维(.卡梅伦)站在齐腰深的泥潭里,旁边还有两个,他们都走进沼泽帮着把羊拖出来。”他说:“他很棒,连拉带推。他全身都是泥,看起来一团糟。”


塔斯琴说,这只后来被昵称作“泥泥”的母羊已经彻底恢复健康,但两只羊羔都溺死了。不惧肮脏挽救迷途母羊的故事原本可能被当成愚人节的笑话,但唐宁街的一位女发言人证实此事的确发生过。


报导称,戴维.卡梅伦的身世显赫。他是英王威廉四世和情妇的私生子的直系后裔。卡梅伦家族在英国金融界有很长的历史,包括其父亲在内的很多家族成员都从事股票经纪或金融投资的工作。卡梅伦爷爷的爷爷就是当时汇丰银行伦敦总行的首席主管。


卡梅伦毕业后3年就被借调到唐宁街10号工作。他不负众望,不仅在工作上屡创佳绩,还适时地迎娶了贵族之女萨曼莎。萨曼莎是英国国王查理二世的后裔,家里拥有121公顷的庄园。


卡梅伦夫妇在伦敦的府邸就价值420万美元,此外已知的还有一栋160万美元的房产。据英国《》估算,卡梅伦夫妇双方父母的财产合计大约4,300万美元。累计相加,卡梅伦的身家达到5,000万美元。


据2010年向媒体公布的公务员薪水名单,卡梅伦年薪仅为14.25 万英镑(合22.8万美元)。而在他的中,有至少172名官员的收入都在他之上.卡梅伦上任以来,他的“低收入”一直被传为佳话。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勇闯泥潭救绵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